Unicorns_1

 

我的獨角獸牌卡,是一份來自香港的禮物。

我和香港的Grace,因十字繡而結緣,我們二個是繡十字繡的繡友,只是一個在台灣,一個在香港。

她也曾經在我手作的blog,跟我介紹〝把好運吸過來-突破現狀的吸引力法則 〞這本書。而這個blog寫著寫著,她也跑來和我相認,我才知道二人,也都走上靈性成長的道路,真是有緣啊!

 

去年,她本來有計劃要來台灣,我們相約要碰面。於是我幫她預留了一本素食食譜,和一本〝相愛一生 〞的絕版書,而她也在blog中,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對美人魚和獨角獸,那個比較有感覺?答案,會等她到台灣時,再告訴我。結果,因為她的計劃有了一些變動,於是,台灣之行被取消了,暫時不會到台灣來。

今年年初時,我突然想到她當初問我的問題,那答案到底是什麼哩?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一個腦筋急轉彎,或是什麼測驗的,結果,是她貼心的準備了,我有感覺的獨角獸牌卡,準備到台灣時,要送我的。哇!真的好感動啊!

於是,我們二個相約飛鴿傳書,對啦,現代飛鴿傳書,航空包裹,交換手上的禮物。也是在留地址時,才發現二人的中文名字,有一個字是相同的,二人也都在養兔子,雖然她不是主要的照顧者。

 

  

Unicorns_2

  

收到牌卡後,打開來,我很喜歡背後,那隻神情嫵媚的獨角獸,長長的頭髮,美麗的睫毛,美的不得了,也讓我會覺得和LuLu有相同的感覺,而整副牌卡的畫風,我也超喜歡的。

而我除了自己用以外,還幫二個不同的朋友,各算了一次。第一次,準到我自己,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Unicorns_3

 

但是打開包裹後,裡面除了牌卡,香港Grace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二份,十字繡的相關禮物,一份繡書和一份材料包送給我,讓我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驚喜感。因為我繡十字繡那麼久了,很知道這些週邊材料的行情,她送我的東西,價格都不菲啊!

更妙的是那本繡書,那家出版社的繡書,我也蒐集了幾本,就是沒有這本,而題材也是我很喜歡的唷!  ^^

 

  

Unicorns_4  

 

我也慶幸,把書寄過去的時候,我也準備了我的手作小東西,和她分享,不然就很失禮了啦!

我準備的是小小隻的貓頭鷹,和一個植物敲拓染的小零錢包。

 

雖然,有些網路的領域,我並不是那麼喜歡,也不想使用,但也真的要謝謝,現代這個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才可以讓我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同好。繡十字繡的、做手作的、一起騎單車的、喜歡植物的、喜歡閱讀的、喜歡靈性成長的.............,也因為這些朋友,才能讓我的生命,在某個時間點,總會打開另一個視野,並且因此更加豐富及精彩。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