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妳,愛上我.jpg 

 

http://www.wretch.cc/blog/xlovehappens

 

最近老是根據直覺去看電影 因為朋友有票 我也沒空去查是什麼劇情 就興沖沖去看

以為是去看愛情浪漫喜劇 結果 是溫馨感人小品 更好哩~

 

我們表面上以為的事 都很恐怖 但是真正面對心中的恐懼時 往往事實與我們想的大有出入

男主角和岳父之間 他一直以為岳父會怪罪他害死了老婆 但是其實岳父是想要和他一起療傷

 

許多有名的名嘴或是教人家任何課程的名師 其實自己的人生背後 卻仍然有一堆待解決的問題

不是無法面對 就是無法解決 卻冠冕堂皇站在眾人面前教大家 這點除了在劇中可以看到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 我也越來越能判斷 這樣的老師到底是明師還是名師

 

做自己真的不難吧 尤其真是面對自己的傷痛或自認難堪的過住 總覺得別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但其實往往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當我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時 身邊的人也會給予我們相同的祝福

做自己真的很重要 不要將自己放置一個看不到自我的地方 現在我也很能體會囉~

 

我有幾個朋友 很明顯的是這輩子的靈性伴侶 在靈修的路上 今晚和我一起去看電影的朋友就是

但是在看電影的過程中 有些劇情她總是不能理解一直問 要我解釋給她聽

讓我想到一路走來 我常和她分享一些靈性成長 或是閱讀的心得時也是

晚上回家後 我才突然想到 最近在靈魂之愛的書中看到的 P.181-184

我們會希望我們遇到的靈性伴侶 是較年長或是較年輕的靈魂

較年長的靈魂 我們說什麼他們立刻會懂 並且可以快速的幫我們的靈魂成長

較年輕的靈魂 或許相處起來 會讓我們較辛苦 但是幫助他們成長 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所以今晚 朋友也在講 或許我是來先幫助她成長 因為我跑的比她快 

然後她自己有了相對的成長後 才可以再去幫助其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