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參加歐林六書讀書會的同學,去光中心看了不錯的靈性電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才讓我熊熊想起來,對哦!光中心有這些不錯的靈性電影可觀賞,於是上了光中的網站,去查了一下,意外發現,他們居然有放映〝創造生命的奇蹟〞電影耶!於是去看這部電影囉~

〝創造生命的奇蹟〞我已經看完很久了,書一直放在我的床頭邊,就是三不五時,可以拿來利用,看看生病時,要處理的情況,代表什麼?有電影,更引發我的好奇心哩!

電影真的很棒,但,內容,因為專心看,沒做任何記錄,請大家自己去看囉!內容中,對我比較感到驚訝的部份是,露易絲.賀居然也利用鏡子讓AIDS的患者,做愛自己的動作,我在跨年活動時,才從Sally那裡學到的耶!

導讀的老師,也是說,她後來才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問題,因為她家中從來不掛鏡子,她功力高強到,可以不用鏡子畫口紅,一開始做時,也往往對著自己講不出任何話,但凡事都需要練習,多做,自然而然,會做的很好;她一個朋友可比她嚴重多了,居然可以不用鏡子畫眼影,請我們要多練習,最好要能夠裸體站在鏡子前面,好好的看看自己的全身。

我家還不錯,當然有鏡子外,因為家中有2個女兒,媽就覺得,要幫我們準備穿衣鏡,於是家中還有一個大大的鏡子,但用鏡子做愛自己的動作,也是頭一遭,之前,會看著鏡子做手指神功以外,沒利用鏡子來做什麼特別的事,於是一開始真的會講不出什麼話,講愛自己的話,還會卡卡的很憋扭,甚至於會逃避自己的眼神,不敢直視自己,做了對自己的不好的事時,更是不敢對著自己講愛自己的話,什麼是對自己不好的事呢?對我來說,就是不小心又熬夜囉!但是漸漸的練習久了,就會習慣,能量好時,更是對自己講的超開心的。

看來愛自己這件事,我還是需要多多的練習和思考,對自己生活上做一些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