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著我心愛的鐵馬,去上班之前,先彎去了圖書館一下,出來時,發現居然開始下雨了。

我,一路狂騎,雨,還是不斷的落下來,還越下越大,雖然早上出門前,也把雨傘,放進包包中,但騎車,總不方便,一手撐傘,一手騎車,只好開始求助指導靈、大天使麥克..............,但,雨還是沒停過,下的非常努力。

遇到一個紅綠燈時,我已經死心了,準備當一隻落湯雞去上班囉,但轉念一想,居然開始感謝起這場雨,幫我清洗掉一些負面的想法,尤其昨晚腦袋裡,一些雜七雜八的負面想法,亂亂轉的,讓我睡的很不安穩。

這時,雨,頓時,自己停了,哇!嚇了我一大跳耶~

於是開始想,這一刻,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呢?是的,我在感謝,那這一刻之前呢?在抱怨,還佷大力:你這個笨蛋,明明出門前,拿了傘,為什麼還是忘了放進包包的,要用時,沒傘可以用;喔!拜託,昨天才因為淋到雨,洗了頭髮的,今天又淋雨,不是又要再洗頭髮了嗎?指導靈、大天使,你們亂不夠意思的,也不幫幫我.............,有的沒的,抱怨一大堆,難怪沒人想理我啊!

感謝的力量,有多大,雨停的那一刻,頭一次,讓我有了深刻的體驗~

同時,也想到了潔安寫的這篇文章:http://tarotangel.pixnet.net/blog/post/6594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