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從練習以來,我畫的最大的作品,

在家中,我還是有收到要幫喬.吉娜,畫在那裡的訊息,

但到了她家,卻不想畫,

於是她想了想,要我幫她畫在右手臂上,

因此自己比較難畫到。

 

 

Henna_0416_1

 

 我畫得越來越自在,但依然有顏料控制不均的問題,

喬.吉娜最近在上光的課程,

我幫她畫完後,她剛好上到金色之光,

她被畫的部位,一直都很癢,她會覺得很像是在排毒。

 

 

Henna_0416_2

 

她今天有提到,當她幫個案畫時 

會不斷的看到印加或埃及的畫面,

讓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問說,那畫我時呢?

有看到什麼畫面嗎?

沒有耶,就是和上星期一樣,很鬆很好畫,

哦,好吧,有些小小的失望哩~

 

本來只有要畫膝蓋而已,

但喬.吉娜想把只剩一點點的顏料畫完,

又怕我被我媽捉包,

不太敢延伸畫出去,我跟她說,不管了,就畫吧~

她覺得我怎麼變得那麼有guts了啊~

於是畫完腳,顏料還是沒畫完,

又畫了手,我今天還真是賺到了呢~

 

腳的前半段圖案,

我會覺得像是,坐船到熱帶島嶼渡假的感覺,

而延伸到腳背上及腳趾頭的圖案,我好喜歡

手的圖案,則是像是拿到一支權杖。

 

很奇妙,這星期畫完回家後,媽居然沒有再唸我了,

我也不必因為她的原因,死命穿著長褲迴避她,

最近的好天氣,讓我快熱死了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