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a06242  

 

Rebecca 來畫Henna時 不知道想選右手或左手

我用直覺 幫她選了右手

她要袖子以外的區域都畫滿

 

一邊晝一邊大天使拉斐爾送了訊息給她

要她多發揮手的天賦

果然 她也說了 最近想試看看很多手作項目

因此 她也跟我上了十字繡體驗及進階課程

 

 

Henna06241

  

手部特寫

 

晝完後 我們二個都很喜歡呀

謝謝Rebecca 來跟我預約畫Henna

從她預約以來 對於我的Henna風格很困擾的我 終於有了一個美好的結果

現在除了顏料控制以外 要再加強

其它沒什麼問題了

畫這個圖案時 我可是跟著靈感及感覺迅速畫好呢

 

 

 

*Henna 身體彩繪*

時間:每次40分鐘-1個小時

內容:用Henna專用的顏料,畫在你想畫的身體部位以外,

並且會傳達天使想藉由這個圖案,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費用:500元

歡迎來信預約:grace.heaven@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