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因為臼井靈氣二階,清理期的衝擊之下,讓我丟掉工作後,我並沒有很積極想要快速找個工作,雖然,我還是會有點担心經濟的問題。只想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因此,也沒有太過緊張,那時的時序是在去年的十月。

沒想到,休息過後,新工作出現的機會,並不是太順利,讓我整個人開始緊繃與緊張不已。直到今年一月,工作塵埃落定後,回頭看看,只不過二個月的時間,我卻彷彿渡過了好長的一個時期,在恐懼驚嚇的地獄中,好久好久都走不出來。

這個奇妙的工作,當初一看到時,直覺就是告訴我要去爭取,那是天使給我的訊息,但我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去應徵,還是考慮了2-3天,才去連絡,因為,那是一個我怎麼也沒有想過,要從事過的工作領域。但在那個當下,我真的沒有太多的選擇,我手中快要沒有銀兩了啊.......。

工作了二個月,從一開始的格格不入,到越來越順手,後來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跟居住的出租國宅的管理單位,比以前有更多的接觸機會。因此,本來要全撤掉的植物,因為,她們認識了我以後,又被留了下來,花盆的部份,依舊不行,但本來說也要撤掉的花壇,卻被保留了下來。聽到消息的當下,我當然是很開心,覺得做了這個工作,真的太有意義了。那時的我,依舊傻傻地,沒有發現,那其實是天使對我的照顧。

直到有天,和朋友聊到這個部份時,我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驚嚇感,原來,從去年十月那次,丟掉工作開始,就是天使們的巧妙安排。祂們太清楚,以我現在的感覺,如果沒有辦法種植物,我一定會痛不欲生,痛苦很久很久。因此,安排我先丟掉工作,再安排我一直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工作,才能去接下目前的工作,這樣的結果,才能讓我保留,可以在頂樓種植物這件事啊!祂們看得真的很深入,安排事情也很長遠,不是我丟掉工作那個當下,真的可以明白的。

發現事情的當下,我實在感動到不能自己,被神聖團隊祂們好好照顧的感覺,讓我充滿感激與感動,祂們對我的照顧,是這麼的深遠,又充滿了神聖的愛。但我也轉念一想,天使們怎麼會知道,我不會錯失那個工作機會呢?怎麼讓我明白那個工作是綠燈,而不是紅燈,如果,我當初沒有好好的去爭取,最後是和這個工作,擦身而過的話,那結果,我真是無法想像,想到時,真是渾身冷汗直流啊!

發現了這件事以後,我也終於有了勇氣,再辭掉另一個,我也一直做的不太開心,又很卡的PT工作。既然,天使們會好好的照顧我,那我真的是不用太憂心,只要開心的去做我想做的事即可,我的背後可是有個大大的靠山。真的很感謝這些,隨時隨地照顧我無微不致的神聖團隊們,讓我覺得是被很大的愛包圍著,安全又正確的走上我該走的人生道途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