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花卡1

 

一階

會想去上阿卡莎花精療癒卡的課程,是因為,本來和植物相關的事物,都會特別吸引我之外;這陣子看Ra Sha在FB上放花卡的相關訊息時,都很有感覺。那天,剛好看到要開二階的上課訊息,我有點納悶,那一階的課呢?點連結進去看後,果然看到,問清楚上課內容後,就決定要去上課了,距離真正上課的日期,只有3-4天,我真的沒有太衝動嗎?我也會質疑。

阿卡莎花精療癒卡,除了對應阿卡莎49瓶花精以外,其中的排陣,則是創辦人從古埃及文明帶回來的。天啊!又是埃及,到底,我和埃及有何關連呢?

上課前,我還一直以為,又是抽抽牌卡,利用牌卡做療癒問題,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用的方法居然是直接放在我們身上,相對應的脈輪上做療癒。從一開始,花卡一放上我的身體的脈輪後,我的身體,就是不斷的發熱又發熱,有些需要療癒的部份,則是開始發脹又脹痛,讓我實在是驚訝不已,原來花卡的力量,居然如此強大,而我又是如此的有感覺。看來跟著我的直覺走,來上課是對的啊!

阿卡莎花精療癒卡,在抽牌卡時,也和一般的牌卡不太一樣,要排成圓形,和它連結後,再抽牌卡。

其中一個排陣在運作時,有讓我們抺了花精或是天堂油在手上後,再用手幫忙和我對練的同學,順一順身體的能量場。一開始聽到方法時,我有一點遲延,想說這樣做,好嗎?因為,我後來,靈氣用的很順,我怕這樣一來,靈氣會很自然的從我手上流動出來,到同學身上,明明是上花卡的課,卻把靈氣請來了,那我豈不是變成來亂的?但我還是照做了,幸好,和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靈氣沒有自動跑來報到,看來這個療癒卡的頻段和靈氣的頻段是不一樣的,二個能量運作不會打架耶,太好了。

 

阿卡莎花卡2

 

二階

就在這個美麗花朵加上花卡的排陣中,揭開序幕。本來這個排陣,是要當成回家作業的,但Ra Sha收到訊息,是要我們在上課時做練習,我在猜,是不是,我和同學都很喜歡植物啊?坐在中間冥想,我的感覺是,每一張花卡及每一個花朵或花瓣,都各自形成自己的一條能量線,這些能量線交集起來,變成一個蛋形的能量網將我包裹起來,有種被愛包圍和支持的感覺。

而在和同學互相練習時,我們二個也發現,一般花卡如果正放(直放),在釋放一些能量時,我們覺得太強,因此,不是太舒服時,那可以把花卡橫放,即可改善這個情況,釋放的能量,會較緩及柔和一點。

這天上課,除了再體驗花卡的神妙能量以外,我和同學也發現,有一瓶叫耶蘇甘松的花精,在穩定個人或場地的能量場上,有強大的效果,讓人好想把它打包帶走呢!

於是上網查到這個花精的資料:耶穌甘松Nard of Jesus 特殊花精, 特別與耶穌及抹大拉瑪利亞連結,特別有助於連結天堂、大地、心三者,為進入黃金世紀做準備,也特別有助於疼痛的緩解。

它有強烈紮根落實的特質—同時也連結眾天堂以及中心—我們的心。 內含甘松精油,為身體所有的能量經絡創造一個規律和諧之流,如此也讓我們整個系統變得穩定。一個空境的內在空間形成,在其中你可以回歸並整理你自己。新的事物可以顯露、萌芽與成長 —— 如同春天一般。 當我們駐足片刻,我們實際上有機會可以四處看看,去看我們所處的之地。我們能觀照自己,去看我們要往何處去並前進。它的光為閃耀的金光,以其來自與高度靈性界連結的持續的力量,可以滋養、活化、讓人充滿愛與擁抱一切。它的芳香如同防護外衣,保護身體中最小的分子以及我們整體的存在。它所富涵的天堂之愛如同滋養的舒緩藥膏。

二階和一階不一樣的地方是,排陣運用到的花卡數量更多。 而二天的課上下來以後,我發現我對阿卡莎花精,比較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排斥和抗拒,變得比較能接受。

 

阿卡莎花卡3  

 

二階,在這個優雅的金星蓮花玫瑰曼達拉排陣中,落幕了,美麗吧。這個課,實在讓我太驚艷了,收穫很大,果然,順著我的直覺走,是對的,尤其是這種,不是我長期刻意去注意想上的課,突然跳出來給我的,一般都還不賴。

接下來,就是除了在自己身上多運用外,我也想找人讓我練習看看,效果會是如何?因為,我會覺得成為這個領域的療癒師是其次,而是做了這些學習之後,如果可以走出去,多做一些運用,那對我自己以及對來到面前的雙方,各自的靈魂成長都會有好處。學了就要會運用,運用了以後,才會有心得,心得是不斷累積的,接下來各方面,才會更加成長。因此,我將只做收場地費的實習,有興趣的人,再請多留意訊息。

 

後記:回家後的2-3天,我才開始做Ra Sha建議我們可以繼續進行的排陣。我發現,持續做的效果很好,不管是創造豐盛,或是接下來的人生目的,都有很大的幫助。對於我一些一直不肯放手的事,也漸漸地看到我必須放手的理由和原因。終於,願恴鬆開我的手,讓它從我的生命中離開,我才可以往下一步的人生,真的大步走過去。因為這樣,讓我開始動心,想要規劃一下,今年的下半年,可以去上阿卡莎花精一階的課程。

另外,我也意外的發現,我家兔寶LuLu也不排斥這個花卡,除了放在身上,不會被她討厭的抖掉以外。我目前每天晚上,把花卡放在身上做療癒時,她也不太會來吵我,或是把花卡咬走,她超愛咬紙製品的說。而我目前做療癒時,是躺在較靠近地面的高度,她可以很容易的靠近我,因此,她要搗蛋,幹麻幹麻的,都很方便,而她,只會湊過來我身邊,看看我到底在做什麼事情後,就退開了。哇!這還真不是她的作風,常常她都咩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吵我陪她玩再說。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lifegarden/photos/a.1650921448462936.1073741880.1550801495141599/1650471241841290/?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療癒卡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