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_0620s  

 

已經忘記今年幾月開始,意外發現LuLu對我說的話,會用點頭回應我耶!

第一次發現後,我開心到爆,可是又會覺得怎麼會呢?關於寵物溝通,我一直沒有很認真的練習啊!於是,我又譏哩瓜啦的拼命跟LuLu講話,看她會不會對我做出第二次的回應,她則是一副秘密不小心被我發現的感覺,一點都不想理我呢!

後來,又發生了好幾次,但到目前為止,我都忘了到底跟她說了什麼她會有如此的回應,只是最近發生的頻率有比較密集就是了。

例如昨晚,我問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去房間的床上睡覺,比較喜歡我睡在客廳的榻榻米上,她可以陪著我,她也點了頭。

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次,則是到了103.7.31的晚上,下了班很晚了,我才想到,啊........忘了跟LuLu說,我103.8.1要開始轉換工作跑道了,上班時間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之外,工作時間也比較長,留在家裡的時間變少了。

當時的LuLu用和這張相片中一模一樣的姿勢趴在我附近,於是,我開始跟她說這件事,沒想到,話都沒講完,就看到背對著我的她,很大力的點了頭,把我嚇了一大跳,問她,妳真的知道我要換工作了啊?她又點了第二次頭,讓我整個人很傻眼的楞在一旁。

 

P.S.這篇文章,原來是發表在粉絲頁中,但不知道為什麼連結常常無法順利點進去,想了想,那在這裡也放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