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花花

花花 米克斯貓 2-3歲(流浪貓的年齡只能預估)

 

我上了動物溝通的課後,所有我在工作中照顧的許許多多的貓中,只有花花,是同時有幫她做了動物溝通及靈氣療癒。

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她的左後腳是受過傷,有反摺的情況,並不能正常使用。只是覺得她戒心很重,很凶,很難接近。於是,上課時,請教過老師,要怎麼跟這些來做中途的貓溝通,讓她們可以早日放鬆,心情愉快的在這裡居住後,再找到一個真心愛她們的家可以去生活。

我上了課,在家幫花花做了遠距的溝通。結果,只有在做完的第二天上班時,她看我的眼神有改變,就是一副我們在那裡見過面的感覺,態度也稍微有點軟化的樣子。但因為不只我一個人在照顧她,當時,其他人對她的態度,和我是相左的,於是,做完一次溝通的效果很不明顯。這樣一來,會讓我想幫做靈氣看看,雖然,目前幫毛小孩做靈氣的例子沒有很多,但每一個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但那時,對於剛在動物醫院做滿三個月的我來說,還是沒什麼時間,可以認真做這件事。在動物醫院工作,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很跳tone的工作機會,真不知道我這幾年來,履次走出我的舒適區,換了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內容,是不是要逼死我自己啊?以前會的很多東西,在目前的工作中,並不能派上用場,我必需學習很多很多新的事物,一開始讓我很挫折。加上,那時,中途住宿長住的貓,以及來做TNR手術的貓,數量都很多,我光每日例行的打掃清潔工作都忙不過來了,所以,每天上班都很緊張也很累,下班後只想好好休息。我又挑在那時搬了家,搬家後,又出現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要處理,我實在沒時間,也沒心力去做這件事。雖然很掛心,還是只能一延再延。

終於,在靠近農曆過年時,中途住宿長住的貓,以及來做TNR手術的貓,數量銳減,每天例行的打掃清潔工作做完後,我可以有一點時間,幫花花做靈氣,或是下午沒有手術的時間,我也可以抽出時間來幫她做。我的想法是想要持續幫她做一個星期,會比較有效果。但第一次做時,時間沒捉好,遇到我有事請假,在家要幫她用遠距做,又忙到忘了,因此,被中斷,只好重新再來第二次。

 

10501花花1

 

我比較驚訝的是,二次的第一天,幫花花做完靈氣後,她都可以馬上很放心又很放鬆的躺下來,慵懶的看著我,幫她隔壁的幾個鄰居打掃,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讓我有點被她嚇到。

 

 

10501花花3

 

雖然,我幫花花做靈氣以來,始終只能在距離她,大約30cm的地方幫她做,無法真的碰觸到她的身體。但效果還不錯,她每次都會做到後來,很舒服的趴下來,享受靈氣能量的傳送。而我因為畢竟是在上班時間做這件事,加上毛小孩對能量的也很敏感,因此,每次我都做10分鐘左右的時間,如果當天有空,再多做幾次。

 

 

10501花花2

 

有時,一開始做靈氣時,花花是情緒比較不好,會一直窩在最裡面,有很戒心的背對著我,讓我做。但做著做著,她一樣會很舒服的趴下來,享受靈氣能量的傳送。

做了這些天的效果,我覺得花花的情緒有變好,也變得比較放鬆。雖然,沒有好到可以讓我們很容易接近她,但我也終於,可以偷偷摸到她,沒有被她海扁。雖然,我一直很想做的是回到她腳受傷的那個時間點,看看她當下發生了什麼事?是否可以幫她做什麼處理,後來也沒機會做到。

農曆過年時,我們醫院會清空,因為,沒有人值班。花花由愛心媽媽領回去後,就沒有再回來了,雖然她是來中途送養的,但一直很凶加上腳的情況,因此,都無法真的送養出去。我到這裡工作以來,她是第一隻沒有送養成功的貓。沒有再回來住的花花,我偶而還是會想起她,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有沒有變得比較親人?有沒有找到可以真心愛她的家人?直到最近,聽到她的消息,是由愛心媽媽正式收編,也會開始呼魯了唷,真是替她開心。

 

其實上班時,我也會對那些中途住宿長住的貓,以及來做TNR手術的貓,想盡辦法偷開籠子的門,脫逃以後,要把他們捉回來時,先用靈氣幫他們的情緒做舒緩,再捉他們,真的有比較好捉回來。但也要看我當下有多少時間,才能決定要不要用靈氣解決這樣的事情。沒時間時,只能來硬的啊!

那,想捉回那些偷開籠子的門,脫逃的貓,不能使用動物溝通的技巧嗎?也可以啊,我都是直接跟他們說,我現在先離開,待會走回來,請你們走出來,跟我回去,也有效啊,他們真的會乖乖現身。但我是用講出來的,沒有用到其它上課學到技巧,為什麼哩?其實,和毛小孩溝通的方法,是心電感應,如果我們又用講的,其實他們會同時收到我們心裡想的,和嘴巴上說的二個溝通方式。我上班忙到人仰馬翻時,心也不可能平靜到那裡去,用講的比較快啦,他們也真的會懂啊!因此,我都會跟照顧植物時一樣,一邊照顧這些貓時,一邊跟他們講話唷!

其實,要謝謝我家老闆,自己主動開口說在醫院中這些中途的貓,要讓我練習,我才真的可以動手做,雖然,都沒時間認真做。因為,上課時,老師有交待,除非毛小孩的主人同意,不然,是不可以主動和他們溝通的。

 

p.s.
相片中花花的毛色,看起來不太一樣,是因為有的是用手機拍照,有的是用相機拍照,再加上燈光的因素,才會產生不太相近的結果。

 

動物靈氣在這裡:https://goo.gl/forms/zzOSJTQfEMAnDjqG3

動物溝通在這裡:https://goo.gl/forms/C5861GsSu0AAGC4R2

離世動物溝通請往這裡走:https://goo.gl/forms/5Y1fw3qaB5sUztX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