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1s

 

七月初一位來做印加薩滿靈魂復元療的個案,在我提供服務之後。突然跟我說,我在調閱這些靈魂紀錄的時候,就像一個精密的電腦,啪啪啪兩三下就迅速確實的把需要的靈魂記錄調閱出來了 。我不是那種人工作業,一個一個書櫃手工去翻閱這些靈魂記錄,慢慢的找出來的。聽到這個說法的時候,老實說我有點驚訝。會來到我面前讓我可以提供服務的人,其實我們彼此之間都有靈魂相約的關係,也謝謝經由這樣美麗的相遇,才能讓我看見很不一樣的自己。

雖然驚訝,但事後仔細想想,其實這是真的。 也讓我想起了,我自己在做靈魂復元的時候,拿到的那一個天賦禮物:可以通往生與死,穿越前世和今生的一支權杖,這是一把鑰匙,協助我可以把這二件事都做好。這真的解釋了,我為什麼那麼擅長看前世了。不但是幫人看可以,幫毛小孩看也可以,看前世對來說,就像呼吸般的自然又簡單。 離世靈魂溝通也一樣, 對我來說也是輕鬆又自在,人和毛孩都可以。 而其實這些,通通都是在調閱靈魂紀錄呀!

在靈魂復元拿到的天賦禮物 ,是for療癒那一個課題所使用的。但我這一支權杖很特別,我不只在靈魂復元裡有拿到,在印加薩滿其他課程單元裡,也出現過。 所以它對我來說,是 for我整個人生,都可以使用的天賦禮物, 也是意義非凡的一個天賦禮物。

最後一次遇見它,是在藥輪的東方拿到的。 我在上部世界遇到一位女性的大靈,祂拿給我的時候,還告訴我,我可以把這件事做得很好。 但當時我貪看這位大靈的美色, 啊......不是啦, 就當時這位女性大靈,穿著中國古典服飾,非常美,非常有氣質,所以我看到祂的時候,真的是目瞪口呆,滿腦子都在想,如果我可以這麼有氣質就好了。而且這支權杖,我真的是遇到太多次了,所以它對我來說,就像老朋友一樣,我沒有很在意,隨手就接了過來, 當然也就沒有注意看,這次它到底長的是什麼樣子,它代表的意義比較重要。所以上了課後,也沒有想要深究,到底要怎麼發揮及運用,直到最近,答案自動出現。

 

P.S.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準備中,之突然想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