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s.jpg

 

C的下部世界是一個海邊。而他,的確非常喜歡海。

帶回來的力量動物有龍、海豚、犀牛、鸚鵡。

但是一聽到帶回來的力量動物是犀牛時,他非常的失望,因為覺得怎麼不是雄壯威武的動物?例如:獅子、老虎、豹……..那一類的。可是我的直覺,就覺得跟他很契合,所以請他回去上網查查看,犀牛的特性是什麼?果然他查到的犀牛的特性,就真的跟他很像。 

 

這是C的的分享:
犀牛有很獨特的特性:身體異常,四肢短柱狀,頭大,身體覆蓋著毛皮的盔甲,它高於單或雙角度時,頭部兩側的一雙小眼睛。儘管他們是大,看起來醜,但有點害羞,不危害動物,一般來說,它們寧願逃避也不想戰鬥。

其中那個寧願逃避也不想戰鬥的特性,和我在國中時,遇到同學霸凌我,去調解後,也是為了避免紛爭,就直接去向別人道歉的狀況很像。那時我心裡想著的是,道歉也沒有甚麼損失,所以就直接道歉了。

所以,犀牛要帶給他的支持力量,是有勇氣成為自己。

另一個有感覺的力量動物是鸚鵡。

其實這屬的手養鳥真的有些點像貓, 如果表現得太積極, 只會把它們嚇跑。你若是愛理不理,這樣的它們的戒心,它們反而會靜悄悄的靠近你。它們對於陌生人的警戒心很高, 一感到不對勁就會躲避, 但是不會亂叫狂叫大叫,它小心的像貓兒一樣 ,輕聲輕腳。

這個特點和我在感情方面很像,我其實在愛情方面很害怕很積極的人,如果對方一直進攻,我就會退縮的。

因此,鸚鵡告訴他要溫柔的對待自己。

 

 

力量動物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力量動物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