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法國紅花2s.jpg

 

三月是我的生日,今年沒有想找誰陪我過生日,只想買一個素蛋糕自己過,也想要三月就是輕鬆的繡繡花就好。

結果,事與願違,忙著撤退植物以外,也同時把家裡再大大的整理一遍,家具擺設也會更換位置,常常忙到像是又搬一次家的感覺。這是後來不自覺的養成的習慣,當人生要大轉彎之時,我會一併做這件事,於是十字繡一針都沒繡到,嗚......。

就在我忙到焦頭爛額,心情浮躁之際,居然看到我的動物溝通老師在社團辦了一個活動。從今年的三月開始,在每個月五日這天,固定為當月生日的靈氣療癒師,送上靈氣大禮。我看到時,真的有些傻眼,也很感動。宇宙希望我的生命需要轉彎之時,不是只有逼著我要趕快放下種植物這件事而已,還是送來了支持我的力量。靈氣在撫平情緒上,很有一定的效果,靈氣的能量,也是我很喜歡的,所以一開始才會一口氣學了三種靈氣。這個支持的力量,真是如及時雨般的珍貴呀!

我的動物溝通老師也有在教授臼井靈氣和巴赫花精。我在跟她學習動物溝通之前,就已經跟別的老師學過臼井靈氣了。巴赫花精也有我自己心儀,想要學習的老師。所以,臼井靈氣和巴赫花精,都不是跟她上課學習的。但是她很有肚量,這個活動,她開放不是和她學習臼井靈氣的人也可以加入。所以我看到時,當然立馬報名。三月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支持,下個月開始,當然就可以換我來支持別人。

我可以提供能量療法的服務,難道不能自己搞定自己的情緒問題嗎?只要是人還在地球上生活的一天,我就無法完全跳脫,我也有情緒這件事。不管我療癒了多久,療癒了多深層,因為我是人,不是神仙啊。但是,我一定是有比其它人,擁有更多的能力,看清人生中,這些出現的課題,要我學會的功課是什麼?背後深層的意義在那裡?而當這個情緒出現時,或許其它人,需要半年才能消化它,我一個月就可以解決;其它人,需要一個月才能穿越它,而我一個星期,就可以處理好,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今年我的生日,我又收到了另一份,很特別的生禮物。在我生日過後的第二天晚上,某個時間點,突然有一個能量回到我身上,和我合而為一。那個當下,我好愛好愛我自己,宇宙無敵愛,從來沒有那麼愛過自己。從來沒有這樣特別的經驗,尤其是那個能量,和我合而為一時,我真的很驚訝。但,這種感覺卻還是覺得有點熟悉,可是又一時之間,又想不出來,曾經在哪裡體驗過?

過了幾分鐘後,我突然反應過來,這就是薩滿靈魂復原中的撿拾靈魂碎片,當我們的靈魂碎片,回到我們自己身上,和我們合而為一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覺得回來的這個能量比較大。但是我並沒有為自己做撿拾靈魂碎片,所以回來的是誰?是因為什麼事件而遺失的靈魂碎片呢?
數天過後,我和它對話,你要給我的生命支持是什麼?面對將來人生中會發生的一切,開心的,愉快的,生氣的,不悅的.....,都將會更平常心,更歡愉,更有勇氣,去面對。聽起來,很讚,很不錯,是吧!是吧!

而且我發現,接下來,我在出售要縮編的植物部份,有流動的比較快。而我也更有很多特別的靈感,把一些本來沒有預計要出售的植物,拿出來出售。這些突發奇想,拿出來出售的植物,一上架,就被買走的比例,還滿高的。所以,這應該是一個要協助我的人生,轉彎時的美好支持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