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介紹的影片,來跟大家分享

我不是全部都很有感覺,其中最有感覺的是:Asha在法國和大天使麥可的連結,解決前世的印記。再與她之前的能量療癒師Tina相遇後,做能量療癒。Asha讓清水祖師爺幫忙清理;在大自然中做連結,和神木樹們做連結。最後的部份,尹雯慧和Asha相遇,說的一些話。

我自己的特質和Asha比較相類似,因此對她的部份比較有共嗚。

尹雯慧和Asha要碰面之前,因為Asha的通靈特質,所以尹雯慧感到害怕,因為他覺得,Asha可以連話都不用說,就可以知道他。尹雯慧害怕被一個素未謀面不相識的人,他可能沒有看到你,他就可以閱讀到你。雖然後來尹雯慧有自我解嘲,Asha也做了另一個方面的解釋,覺得尹雯慧其實也和他一樣,尹雯慧只是把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也是把它赤祼祼的拍出來,拍的不是我們可以看到的東西。但是以我的立場我覺得有必要解釋一下,我不知道其他的能量工作者是怎麼做的,但以我來說,我也可以解讀別人的前世,解讀別人的能量場等等,但前提是必須徵求對方的同意,才可以做這件事。就算是動物溝通,也必須徵求家長的同意,才可以去解讀毛小孩。所以並不會在不經由對方的同意之下,就任意的去隨便解讀別人。這是不尊重,也是一種冒犯。

但尹雯慧結語時,有一些話,卻很觸動我:

這兩年前我其實不太意識到,原來自己身上有很多傷口。我一直以為只要轉身離開,我也就把辛苦、傷痛留在那個地方,可是事實上沒有。

後來發現,原來你在凝視傷口的時候,這些傷口其實會產生力量。我覺得現在的自己跟兩年前的自己,比較起來最大的差別就是,我比較能夠同理別人了,也比較能夠同理自己了。

我覺得當時的自己,會覺得光就像希望一樣,然後覺得如果你沒有希望的話,你是活不下去的。尤其是你處在深淵裡面,你只能看著,你也只能憑藉著希望,讓你自己可以繼續走下去,我當時是這樣覺得。

我現在會覺得,如果你不能成為光的本身的話,你再多的追尋都是徒勞。所以我更寧願,此時此刻,努力的讓自己成為光的本身,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到哪裡都是黑暗。

 

我也想過, 這個世界會需要像我們這樣的人。像我們這樣,好像格格不入。但事實上我覺得,可能就是需要像我們這樣格格不入的人,才能夠看到的問題, 才能夠說出的故事。

我希望能有這個機會, 來告訴這個世界或這個社會,即使像我們這樣,不擅長跟人群在一起的人,也能夠好好的替別人說故事。

然後告訴那些跟我一樣的人,就是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也沒有關係,常常感到孤單也沒有關係,因為只要你想要做,即使很困難,都是可以辦得到的。

 

國內很少人在拍這樣內容的影片,期待這是一個開始,將來會有更多的影片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