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金錢-上       創造金錢-下

 

這2本書也不是刻意去找到的

在書店中翻閱完啟動天使之光時 在書後面看到的

我實在很好奇 像歐林這樣的高靈會怎樣闡述金錢呢?

書並不是放在心靈類書架上 於是找了店員把書拿給我

在書店稍微翻了一下後 覺得應該還值得看 

於是按照一貫原則 到圖書館先把書借回來看

天啊! 一看完全無法自拔 迫不急待把書看完後 跑去把書買回了 

 

書的推薦序中 在書的P.3 有提到

多年來和各色各樣的人接觸 

有一種人是一心追求靈性的成長 而潛意識上對金錢有負面的感受

覺得不合清高的形象 於是長年無法擺脫匱乏

還有一般大眾是只焦慮個人就業、收入等等現實的問題 

總是為了獲得一些安全感 而法放手跟隨自己的興趣和才能

這2種人都能從書中找到解答

衝著這幾句話 這2本書就很值得我閱讀

因為 這幾年來 我就是屬於第一種人 身邊也圍繞著不少這類的人

 

書的推薦序中 在書的P.3 更提到

當你對周圍的世界做有意義的貢獻 那些回送給你的能量會勝於金錢的回饋

因為它讓你的靈性成長、心門打開、慈悲增加 並活出珍貴有益的人生

 

歐林也有教我們:

直接追求有錢後使你想擁有的行為、生活品質和心境 不必等先賺了錢

錢無法使生命課題和問題自動消失

你內在的需求若是沒能滿足 那麼 即使擁有再多的錢 你仍然會覺得不夠

講的很讚 很棒吧 因為我們會常講等我有錢以後再.......................

有錢有閒以後再..................    然後呢? 如果一直無法有錢呢? 

有錢後真的會去做這些原本想做的事呢?

應該是先讓我們擁有豐足的心 先去做想做的事 錢自然會流進來

因為做這些令我們開心的事時 能量是很好的啊 那當然會把我們要的吸過來

 

而書中對於「富有」的定義是:

擁有足夠的財富去完成你的人生志業

過猶不及 有適當數量金錢的人 不會被太多財產所拖累

他們不會把最該投入人生志業的時間和能量 用來取得或照顧他們的物質資產

他們也不會沒有錢 因而必須花很多時間和能量來求生存

好喜歡最後一句話哦 是的 在沒有很多金錢的情況下 我們都把能量拿來求生存了

那如何在靈修的路上 再努力的往前邁進呢?

 

書中的每一字 每一句 都值得閱讀及深思 改變了我很多對錢的觀念及看法

也讓我懂得從最高的源頭 來看待金錢這件事..................

 

真的衷心的推薦大家來看這2本書 會打從信念中 把金錢和生活重新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