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奇蹟 

 
這本書 印象中有2個朋友介紹我去看 可是始終沒去找回來看

這次怎麼會飛入我生命的 我也完全沒印象 ^_^

反正對我有幫助 書又看的開心 那最重要囉

一邊看書 一邊和自己對話 Grace 你真的好棒 好會找尋讓自己能量提昇的方法

 

書中有好多肯定句 對於那些肯定句 總覺得好熟悉哦 不知在那裡聽過

書中講的重點 還是愛自己囉

下面列下我自己可以再加強練習的部份

 

 

愛無所不在 我可以愛人和被愛 (P.11)

保持這個新的想法,經常反覆咀嚼,它就會變成真實的情況。

這時,我的生活裡就會出現許多可愛的人,原本己經對我好的人,也會更加愛我,

而我也發現,自己更容易向別人表達愛。

 

對我真的震撼 最近我一直覺得很寂寞 說的話沒人和我共嗚 也找不到事業夥伴

原來啊~ 想什麼吸引什麼不是嗎!?

 

做什麼事 都用我可以取代我應該  (P.30)

應該是最具傷害性的語言之一

每當我們用應該這兩個字時,事實上等於是說:我錯了!

可以這兩個字給我們更多選擇空間,而且我們永遠不會錯

 

對著鏡子說:我願意改變  (P.72)

如果你覺得猶豫、抗拒,或者不想改變,就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你緊抓著不放的觀念是什麼?

請不要責備自己,只要注意那是什麼觀念即可。

再一次走近鏡子,深深地看著自己的眼睛,觸摸你的喉嚨,並大聲說十遍:

我願意放下所有的抗拒。

 

我沒有價值 造成了拖延的行為 (P.92)

如果我們內在有一個觀念系統或思考模式是-我沒有價值。

那麼我們就會有拖延的外在結果。拖延是讓我們遠離目標的一種方法。

大部份會拖延的人,都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來責備自己的拖延行為。

他們說自己懶惰,而且通常覺得自己是個差勁的人。

 

我贊同我自己  (P.122)

接下來這一個月,你要一再地對自己說:我贊同我自己

一天至少說三、四百次,這並不會太多

當你說出「我贊同我自己時」時,保證你潛意識中埋藏的對抗,都會浮上來。

當這些聲音出現時,是你該採取心靈控制的時候了。

很溫柔地對這個想法說:我釋放你,我贊同我自己。

  

你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 (P.128)

你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你所渴求的一切嗎?

如果你不相信,你就不會充許自己擁有它

那麼,你所無法控制的外在環境將會令你感到挫折。

再次看著鏡子說:我值得擁有...............,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重覆二、三次。

  

你如何展開新的一天 (P.140)

當我醒來睜開眼睛之前,我都會先謝謝我的床鋪,讓我有一晚好眠

然後,我眼睛仍然開著,花十分鐘的時間感謝我生活中的每一件美好的事物。

之後,我會稍微計劃一下今天的工作,肯定地對自己說,每件事情都會很順利。

而且我能夠享受在其它。起床後,就做冥想或祈禱。

  

靜坐冥想 (P.141)

有許多課程和書籍都有教你靜坐的方法。

無論你如何坐,或從何處著手,最後你都會創造出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通常我都靜靜地坐著,問說:我需要知道的是什麼?

讓答案自然地浮現上來,如果沒有答案,也沒關係,我知道它會慢點才出現。

   

關於工作的肯定句 (P.163)

我完全放開心胸接受一份很好的新工作。

它運用我所有的才華與稟賦,允許我完全展現我的創造力。

我為我所喜愛的人工作,也和我所喜歡的人共事,他們也愛我、尊重我,

我的工作地點很好,收入也不錯。

  

寫的很簡潔有力,很棒對吧!

 

愛你的帳單 (P.176)

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停止為金錢憂慮,並停止抱怨我們的帳單。

很多人把帳單視為懲罰,避之唯恐不及。

其實,帳單就是對我們付費能力的肯定。

因為債主認為你夠富裕,而可以先給你服務或給你產品。

我以愛來祝福我的每張帳單。每張我開出的支票上都有我愛的祝福和唇印。

如果你懷著恨意付錢,那麼錢財就很難再回到你身上來。

如果你是以愛和喜悅付錢,你就開啟了自由流向富裕的管道。

要對待你的錢如同你的朋友,而不只是捲起來塞到皮包裡的東西。

 

很特別的看法和想法吧 值得我去深思和改變

 

為別人的好運高興 (P.178)

別因為怨恨或嫉妒別人擁有的比你多,而阻擋了自己的財富之路。

也不要批判別人用錢的方式,這些都與你無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意識法則。只要照顧好你自己的想法就好了。

為別人的好運而祝福,每個人都會很富足。

  

張開你的雙臂 (P.179)

 我每天至少會有一次坐著、把雙臂向兩邊伸展,對自己說:

「我開放自己並接受一切好事及宇宙無盡的資源。」它能給我一種擴張的感覺。

我們要放下「我只有擁有固定收入」的思想習慣。

不要堅持你只能擁有某些薪水或收入,而限制了宇宙的賦予。

那些薪水或收入只是一個管道;它不是你的源頭。

你的供給來自一個最高的源頭-宇宙本身。

  

身心調癒表 (P.213)

覺得這是書中很棒的內容 就是有這個調癒表

告訴我們身體那個部份生病了 可能的原因

再用我們新的思想形態去取代它 改變它 真是讚

從這裡看到不少自己可以再進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