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情緒起起伏伏  但是總算有比較好的能量提昇起來

昨天能量變忽然變的好好   心情當然也變的很好

可是今天一早醒來  卻又情緒忽然的低落到讓人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早上去參加了座談會後   路過一家手機行   進去看了一下朋友建議我辦的雙卡機

聊完手機   最近習慣性的遞上我環保超市的名片   就這個部份又和老闆小聊了一下

看到老闆忙了起來   我先行告辭   約好有機會帶目錄讓她參考後   離開

出了店門我發現我低落的心情一掃而空   是的   這下我很肯定   這個工作是我要的

進店門前  我blue到不行   聊了一下環保超市後  能量居然滿滿的離開店家

 

下午要原訂和我要一起去參加   十字繡聯展開幕茶會的朋友  突然來了電話不想去了

我帶了一些東西要讓她看的   這下派不上用場了  不過沒關係    我開始想   上帝總有最好的安排

果然   和一些本來只在網路上認識的同好  相認後開心的聊了起來  又互相留了聯絡資料

也認識了一位想要加入我們的新朋友   約好   有機會要教她

 

傍晚去和我這個月新的經營者   聊了一下  也關心了一下   她的這個星期的進度等等..........

她問我最近的成績   我毫不隱瞞的說出最近不太好看的業績情況

還跟她說  這下子她業績有達到   而我居然沒達到時  這下臉也丟大了  哈

準備坐捷運回家時   心中居然是很開心又平靜  想到S說的破關後會得到禮物是什麼呢?

 

回到家   今晚媽破天荒答應朋友的邀約  去看表演   不在家

我開心的坐在馬桶上  用我一貫利用零碎的時間  趁我要洗澡前  閱讀了我想看的書

沒有人會催我趕快   不要霸佔著浴室   整個房子靜靜的   讓我做我喜歡的事

起身準備洗澡時  心中突然靈光一閃   這個情況  怎麼讓我覺得好熟悉啊?

不就是我的第一個催眠咨詢課程中 S幫我錄的音   我希望達成的目標嗎?  

那我這幾天怎麼還會一直覺得我沒有進步 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我真是一個大豬頭啊   是的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也很棒唷

以下就是那段錄音   也是最近和媽相處的情況   不知不覺中居然達到了 

真是開心耶     準備灑花    放鞭炮囉  

 

我們相處溝通上充滿了愛  慈悲  充滿了耐心  體諒和寬容 

她在各方面都很信任我   信任我處理事情的方法   她也可以自己開心過她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讓我替她非常開心   另外在相處上彼此都給對方多一點空間   也彼此尊重私人的空間

她越來越信任我   放手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也讓我做自己  

同時她也可以放手做她想做的事    同時也做她自己

 

 

今天也熊熊給它想到 最近突然有了一個奇怪的習慣  

總在洗澡時  淋浴了第一次的水之後

會整個人抱著膝蓋坐在浴缸中   再把頭靠在膝蓋上

然後突然進入一種很平靜的狀態  整個思緒是停擺的   完全什麼都不想以外 整個人也不想動

這樣超舒服的情況   常讓我想在浴缸中給它坐到地老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