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知道這輩子要做的功課 以及在目前的工作中會很成功後 一切生活就會平順無比

而月初我能量好到 周圍的朋友 工作伙伴都很有感覺

自己也覺得像是超人般 啥事都做的到

 

誰知 一開始參加公司的業績競賽後 我的情緒開始像是坐了超級溜滑梯般 一路衝到谷底

情緒又開始緊繃的不得了 一直覺得我會做不到 狂抽天使牌

那當然成績是一路長黑 簡直是沒臉對工作伙伴交待

自己完全搞不清楚怎麼會這樣 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努力了半天 發現最有用的一招就是:接受當下的自己

 

人當然很沮喪啊 覺得努力的那麼久 怎麼還這樣

但是細細的觀察自己 還是會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雖然無法回到月初那種能量滿滿的好狀況

但是把自己拉回到一般的能量情況 有比較快

心情不好的情況 就只是很慌亂 心無法穩定 無法往前走去 也明白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跟以前那種很沮喪 無助 生氣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很不一樣

 

昨晚看了Teen的文章後

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post/25075674

開始想 不會啊 最近我還滿肯定自己的 和媽媽的關係變好了 那是那裡有問題呢

沒關係 今天要上課 有S可以問

 

一開始S是從這個工作 是不是我真心想要的開始找

然後再從業績如果沒達到 我害怕的是誰的責備

發現因為媽媽 在我小時候 因為家中的經濟狀況 必須常搬家

我小學唸了2所 國中唸了3所 功課一路下滑 也不喜歡和同學接觸

所以媽常會跟我說 都是因為家中的情況 害我成績不好 因為她覺得我還算聰明

對於家中的情況 因為是老大也常心有報怨及憤怒 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我其實很害怕成功 旁邊的人只是配合我演出的演員而已

真是晴天霹靂 這就是當初 我來上催眠諮詢課程的最大原因 還沒解決啊 

我一直以為進步很多了啊 超想哭的 那豈不是又回到原點了嗎?

 

可是更詭異的事在後頭 我成功後最想得到對我稱讚的人 居然是父親 並不是母親

這個問題 現在會浮現出來 表示時間到了 該是處理和父親之間的關係了 

也顯示和母親之間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 是啊 最近和母親的關係 已經平和很多

因為目前和父親疏離的情況 S對我說是一種缺憾

和父親的目前的功課是原諒 原諒他這輩子對家人及家庭的不照顧

也要謝謝他用賭博這麼難的功課 讓我們之間靈魂簽訂的合約完成更有高難度

 

我的左背部 車禍受傷的部位 最近只要人一緊張 就開始痛

而上次上過慈悲手後 指導靈告訴我自己有治癒的能力後

我有自己試著調整左腳和左背 左腳約做了3次 感覺有股暖流流過後 好了很多

左背部 怎麼試 都無法改善情況 直到今天S告訴我 對應的是心輪及和父親的原諒

今天因為斷訊時間頗長 S無法對我做催眠的部份 改叫我做作業:父親的部份

 

最近工作成績一路長黑到自己的臉都綠了 但真的都沒好事嗎?

也不是耶 本來我有計劃 明年中想要來辦一個十字繡個人作品展 

沒想到 最近有機會參加一個聯合展出 不用場地費唷

本來自己要坐公車或捷運送作品過去的 也吸來一個朋友 開車載我送過去

 

還有那個會斷訊的情況 雖然明白是自己的問題 有抗性

可是也不免開始懷疑這台新的小筆電有問題 因為除了和S上課會斷

有一次和朋友看我去美國的相片時 也是看了一半 一群人聊了起來 回頭再去看 居然也掛了

加上小筆電的效能 本來就比較慢 每次一死當再重開機 都耗掉很多時間

讓上課時間縮短很多外 也都會讓我覺得超不過癮的 甚至於情緒會被打斷

於是今天火速將小筆電拿去送修囉~ 

 

今天上完課 朋友載我去送參展的作品 我當然要請他吃中飯 謝謝他特定幫我的忙

一路上 2個人居然開始聊起彼此 最近都不好太好的經濟狀況

本來心中一片愁雲慘霧的我 居然能量有回來一點 好奇怪哦 聊的又不是開心的事

回家後 在掙扎 能量這麼低 要現在寫文章嗎 不寫 過幾天 我又忘的更多

好吧 那還是寫吧 沒想到寫完 過了一下下 心情居然好了起來了耶 好神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