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純露-2s.jpg

 

最近想要自己來做純露,但是最近也在做植物的縮編,植物縮編即將進入尾聲,植物種類少了很多很多。現在,似乎不是自己動手做純露的最好時機點。可是就是因為植物種類少了很多,現在反而有植物長得超好,很適合做純露。反正注意純露很久了,因為,我不喜歡油膩膩的東西,所以我不喜歡精油,喜歡純露,那就隨著心中的感覺走吧。

既然要做,就要好好了解及學習純露的相關知識,所以去書櫃中,撈出蒐集來的純露相關書籍,居然有三本。大家最熟知的,應該是最右邊的那本:純露芳香療法。所以,就從這本開始研讀,努力做功課。才發現,我真是太小看純露了,很值得深入研究呀。加上,我有時間的壓力,希望植物的縮編,可以在九月底,全部落幕。所以,純露的研究及製做,也要在九月底完成。

但是K書K得自己壓力好大,訊息量太多了,我一時消化不良,又很焦慮。想想這樣實在不行,於是先放掉必須在九月底完成這件事。看書時,也換了一個方法,先看自己有興趣的單元,也跳過,目前用不到的相關知識。終於,書看得比較順了,資料的吸收,也比較好了。

那天,也突然很有靈感,想把純露的相關知識,重點式在這裡分享好了。應該會讓已經發脹的腦袋,可以更清醒一點。只是分享的順序,不會是按照書中的順序,會是按照我的閱讀順序。

 

純露芳香療法
作者: 蘇珊‧凱帝 Suzanne Catty
出版社:世茂
出版日期:2003/11/26

 

純露芳療全書
作者: 綠蒂亞.波松 Lydia Bosson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6/03/30

 

純露芳療活用小百科
作者:余珊
出版社:大樹林
出版日期:2018/08/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露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