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276014_960_720s.jpg

 

和L進行的解讀,是第一個遠距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她來詢問是否可以用遠距的方式進行時,我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有這樣的需求,之前,因為沒有人提到,我也就沒有這樣的規劃,但事情就是這麼奇妙的發生了。解讀順利完成,法國巴黎和台灣之間的美好連線。謝謝現代科技的網路技術,也謝謝自己的跨時空靈魂紀錄解讀能力。

L進行解讀的問題,都是很常見的,例如:課業、感情、人生方向、未來工作方向、自信心、適合居住的國家、原生家庭、雙生火焰、如何建立防護罩、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靈性成長課程..............等等。

L在5/10的分享:
謝謝你!我昨天結束後幾乎睡了一整天,整個人重新歸位,比較回到地球的感覺,也用另一個角度檢視自己的過去,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也開始在轉變。很開心阿卡西紀錄的上師也給我很清楚的答案!

5/18的分享:我的防護罩維持了一個禮拜,消失之後狀態明顯受影響。後來休息一下,幾次光化呼吸法後自己再建一次防護罩就好點。防護罩強弱跟自己狀態很有關係,生活各方面都是。

我覺得防護罩對能量敏感的共感人來說非常重要,在還沒找到如何開關接收器、訊號雷達前,很容易會感官超載,產生精神上的病症或任何成癮、麻痺的現象。像我就是長期抑鬱,以前會借助宗教保護或逃離環境,現在學習連結宇宙的力量站起來。

 

當初在阿卡西靈魂記錄解讀練習過後,要正式提供收費服務時, 我在思考要提供服務的內容,到底要包含哪些?

想過來做記錄解讀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最目前的人生感到有些茫然,想來尋求一些指引的,幫他們解讀出他們人生問題的答案,然後呢?讓他們帶回解讀問題的答案後,繼續迷惘的生活著嗎?我真的希望可以給出更多的協助和祝福,在他們帶回答案的同時,人生的某一個面向,可以有更多的改變及支持。 所以思考過後,我決定把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的清理方法放進來。期待做完這個清理後,對於他們目前的生命,或多或少有可以前進的能量及幫助。

什麼是乙太負面能量管?
當我們出於恐懼而執著某人或某物時,我們就會生出靈性的枷鎖,使對方或物體無法離開或改變。這些管子看起來像手術用的導管,而它們會因為關係的長短與親密度而增長。因此,最大的管子附著的是雙親、兄弟姐妹,與其他長遠而密切的關係。

能量管是空心的管體,能量會在被附著者之間往返流動。這些出於恐懼的管子,絕對有害,並建立在不正常的基礎上。它們完全與愛或關係中有益的部份無關。切除管子並不會造成遺棄或離異對方,它不過解除關係中有害的部份。

假設你有一條管子連到一位憂鬱而索求無度的友人或親屬,對方會開始從你身上吸取能量,就像到加油站加油一樣,你會無緣由的感到疲累。如果問題出在乙太能量管,再多的咖啡因、運動或睡眠都無法恢復你的體力。如果與你能量相連的對象動了火,他們憤怒的能量會順著乙太負面能量管翻騰而來,直搗你的體內與脈輪。這會引發身體莫名的疼痛,治療也起不了作用。但只要把能量管切除,就會恢復了能量。

 

在我提供的能量療法的服務種類中,這個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清理方法,可是我的獨門秘技,效果驚人,本來是放在天使療法裡面。 所以天使療法,是我目前手上會的所有能量療法裡,最快可以翻轉一個人的能量狀態,療癒效果,當然還是因人而異,但整體來說,它的效果是最快速的。

但這樣一來和天使療法有什麼差別呢?天使療法有更多的清理跟釋放,並且會針對一個主題做療癒,所以效果會更明顯。天使療法是幫你移除你走在這條人生道路上,阻礙你前進的阻礙比較多,阿卡西紀錄中做了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被搬走的阻礙比較少,但起碼是對目前迷茫的人生阻礙,提供了清理的效果,同時也照亮了,你即將前行的人生方向。而且這樣一來,我提供的阿卡西紀錄靈魂紀錄解讀,也會跟別人很不一樣,多了清理療癒的功能,不是只給出解讀的答案而已。

而一般來說,做完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後,身體往往會有一些清理反應,最常見的是嗜睡,或是肚子餓,或是拉肚子.........等等,例如L就睡了一整天。

而現場和遠距進行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效果會有差別嗎?當然沒有,能量的世界,無遠弗屆啊。

做完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後,我會再做一個能量保護罩。至於能量保護罩,能夠維持多久呢?當然也是因人而異。做了那麼多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能量保護罩的服務後,L是第一個回來跟我分享,能量保護罩的使用心得的。因為L有學習過臼井靈氣,因此,我也有教她如何使用靈氣,自己來做能量保護罩。對能量保護罩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參考朵琳.芙秋的著作"召喚天使"一書,其中也有提到如何為自己做能量保護罩。

靜坐冥想,是一個可以往內遇見自己,並且穩定自己能量的一個好方法。但如果你是無法靜下心來做這件事的人,我覺得改用呼吸法,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做過幾個呼吸法後,我目前推荐的是光化呼吸法,好操作,效果也很不錯。 https://www.enalaya.org/enalaya-1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