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495653797063-114787b77b23 -s.jpg

 

L是我第一個遠距離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去年五月做的解讀。

我提供的能量療法裡,天使療法、臼井靈氣、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都可以提供遠距的服務, 動物溝通則一直都是用遠距的方式在進行服務 。但我對遠距服務這件事,沒有太在意進行,因為我曾經遇到過住在高雄、台中、桃園、新竹.........的人過來找我預約。所以遠距服務,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必要,也就一直沒有刻意強調。 

直到住在歐洲的L來問我,是否可以提供遠距的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我才開啟了遠距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想想也是啊,除了疫情的關係,很多現場進行的方式,可以改變為線上進行的方式以外。同時也可以變成跨國度,跨縣市的服務。服務更多人的需求,何樂而不為呢?

遠距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一開通。除了L以外,也有其它住在歐洲的人來預約,住在南部預約的也有。最特別的一次, 是有一位住在工作室隔壁區,我們原先預約好的是現場解讀,但到了當天,她突然覺得不舒服,她又很想完成這一次的解讀,疫情期間大家特別小心,所以從現場改為線上,這種服務方式的轉換,還真的是在之前始料未及的。 

L來做的問題中,有一個問題,是問了靈魂伴侶的問題。其實,有些問題,我為了看起來不太像算命的,一般做的意願並不高,例如:牌卡的單獨解讀。靈魂伴侶的問題也是,雖然我的部落格中,有二篇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的轉貼文,點閱率也很高。但那是我在接觸身心靈領域早期的轉貼,後來,我自己對這個主題,興趣不再,也就沒有再持續關注了。但基於職業道德,既然我有收到解答,那就一定會如實轉答,不會隱瞞。

所以L後來回來跟我回饋:

謝謝你的幫助,我後來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漸漸地看到自己的路了。

我想我在去年10月遇到了我的雙生火焰,他是法國人。我們一拍即合,聊天的當下,彼此都覺得很熟悉美好,好像在跟自己相處,第一次見面就在一起。因為疫情封城的關係,我們跳過約會,直接試試同居,一切都很順利,我們有很多的溝通與分享,很自在,也沒有太多的磨合,因為習慣都很像。

認識之後發現,他就像Kalila說得一樣,事業有成的大忙人,做事很俐落,很清楚自己的狀態,處事嚴厲,但很好相處,跟他學到很多東西,同時也勾起很多個人深層的問題,藉此讓我知道怎麼向我想要的人生邁進。

印象中,L是第在做解讀時,比較明確的詢問了未來的雙生火焰的人。老實說,看到題目時,我的心中,真是有些糾葛,很怕會誤導她。但後來,把心一鬆,我只是一個傳達訊息的工具而已,並沒有可以左右別人生命課題的能力。只要我做解讀的當下,是盡心盡力的做好我自己份內的事情即可。所以,看到她回來跟我分享時,也是替她挺開心的。

 

而L也在做剛做好解讀後,先分享了能量防護罩的效果: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819830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