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s.jpg

 

 

淨化能量的植物,我還有使用過另一種植物:芸香。

喜歡種香草植物的人應該對芸香都不陌生,雖然它的味道真的很特別。而在青草藥植物的應用,它則是可以照顧心臟的草藥,又叫心臟草。但是在能量的運用上,芸香正氣凜然,是一種很有保護力的植物,擁有強大的力量,能夠強效中和與驅逐負面的靈體、波動。

那時我還在花市做假日工讀,工作內容就是販售香草植物。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陣子,那個店面的空間,一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也不可能帶著白色鼠尾草去焚燒後,淨化空間。老闆不是我們這一類的人,不會讓我這樣做的,也不會相信這樣的事情。就算我偷偷的這樣做,殘留的氣味,也會讓我很難解釋清楚,為何要這樣做。

所以我一直在查找,有沒有什麼其它淨化空間的方式,可以解除這樣的狀況 ,後來終於找到,原來芸香也可以做能量淨化。店內就是賣香草植物的,什麼香草植物都有,所以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有一次,上班時有個小小的時段,店內剛好只有我一個人,我就趕快拿來處理了一下,果然有效。

芸香淨化能量的方式,當時我是拿了一盆3吋盆的芸香,放在我要淨化空間的中間,再加上擊掌的方式,在這空間不斷的走動,將整個空間都處理了。所以芸香的使用方式可不是拿來焚燒 ,而是新鮮的植物加上擊掌,擊掌就是拍手。

所以,我使用過的三種淨化能量的植物,依照使用順序是白色鼠尾草、芸香、艾草(艾絨)。其中芸香只有使用過一次,畢竟想種的植物很多,不太可能只為了要淨化能量,就去種芸香。其它二種,是長期都在使用的。

種那麼久的香草植物,我只種過一次芸香,卻種出了像巨人般美麗的它。所以,最後,請大家去參觀一下,曾經讓我驕傲的美好時光。

https://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49190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