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

 

發現這首歌曲,應該算是聖歌吧!

很好聽,歌詞更是傳神的表達了我最近的心情。

 

最近,學著更相信我的內在指引,

也學著更放手,接受由祂們指引我,而不是用自己的腦袋亂亂想,

更學著相信我的神聖團隊,既然未來的日子,我們是需要更有默契的配合,

現在更相信,無論我做什麼,神總是會無條件的支持我!

看著這些歌詞,更是有感覺。

 

總覺得只要我願意放開我的限制,

不再逃避及抗拒,這一生最應該走的人生旅程,

祂們也會很願意,展開溫柔的羽翼,好好的照顧我,指引我,

讓我再也不會迷惘,勇敢的面對,在我面前開展的人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