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艾草2s.jpg

 

淨化能量以及空間的植物,大家最熟知的應該是白色鼠尾草。但是今天我想介紹的是艾草,其實運用的是乾燥的艾草叫艾絨。我去上巴哈花精的課時,剛好提到淨化能量的植物,我跟老師分享了艾絨的使用方式,因為老師同時也是中醫師,他給了很肯定的答案,艾草本來就是陽性很強的植物啊。

當初會發現艾絨對淨化能量很有效果,是有一次我去朋友家,我和朋友都是對能量比較敏感的人。那天剛好朋友的父母,從醫院看診回來,一進門,我和朋友立馬感覺到很不舒服。朋友家沒有白色鼠尾草,她緊急使用了艾絨,狀況很快地解決,讓我覺得很驚訝,也才發現艾絨的功效。

所以從武漢肺炎發生以來,我家拿來淨化空間和能量的都是艾絨。艾絨的單價也很便宜,一大包100元左右,可以使用很久。但是它的味道我覺得有很大的差異,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嗅覺比較敏銳,還是大家都可以有一樣的感受。那時朋友使用的的艾絨,味道就很嗆,我自己去買的,味道就舒服多了。

艾絨要到哪裡買呢?賣青草植物的店就有了,我住北部,所以我和朋友都是在龍山寺捷運站旁邊的青草街買的。朋友當初是隨便挑了一家店就買了,我則是因為有去上課學習青草藥植物,老師在那裡就開了一家店,我是跟我們老師的店買的,但老師的店已經收起來很久了,所以我這一包也是買了很久,一直沒用完,很大一包可以用很久啊。我後來還有買過,稱做能量艾絨的,單價比這個稍微高一點點而已,但原來這一包一直沒有使用完畢,所以那包能量艾絨,我也就一直沒有打開來使用。

艾絨要怎麼使用呢?我是拿一個容器,把艾絨放進去,艾絨是粉狀的,點火就會燃燒,很方便使用。

艾絨還有另一個使用效果,驅蚊,這是我去上園藝治療的課學會的。當時學會的使用方式,是將比較薄的白報紙,剪成我們要的大小,再將艾絨放進去捲成條狀,要使用時,點火就可以了。但我媽也做過,拿新鮮的艾草,大量的放在蚊子出入的地方,也有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化能量 艾草 艾絨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