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部世界-Pachacuti帕查庫蒂.jpg

 

上部世界的守護者是幫助我們如何與未來的命運與機會工作,而命運與機會不只是一種,是無數多種的選擇,祂會幫助我們選擇,但是決定權還是在我們的手上。

在印加薩滿中,上部世界的守護者是Pachacuti(帕查庫蒂),祂是上部世界可能性與組織的守護者,祂體現了時間循環的概念,踏出時間線,讓時間停止,帶來神聖的秩序。

 

【第十三、十四週】1/25~2/7

完成了,好感動,這次全部都有看到畫面和連結,但最後送走中部世界守護者的連結,真是有些搞笑啊。

連結上部世界的守護者Pachacuti(帕查庫蒂)時,我來到了一個閃電雷鳴的海面上, 在光線不明的雲中,可以看到龍搭配著閃電,不斷的出現,又消失。出現了一位穿著部落傳統服飾的女性,懷中抱著一個襁褓中的孩子,走到這個海中央,再把這個孩子交給一位也是穿著部落傳統服飾的男性。孩子漸漸成長,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眉心輪上畫著一個標誌。也是穿著部落傳統服飾, 右手牽著男性大人,左手牽著女性大人。跟我說接下來的人生會由我的神性父母來協助我。這二位應該就是我的神性父母,那個小女孩,應該就是我。

我覺這個畫面有些突兀,三人的穿著打扮,比較有落地的感覺,很像是在中部世界或是下部世界,不像在上部世界。和閃電雷鳴的海面,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我又再度懷疑是不是連錯線的時候,心輪再度發熱, 讓我明白連線正確。最後要離開那個時空時,我的神性父母的穿著突然改變了,變成很華麗的傳統部落的衣服,是白色的,真的很有上部世界的感覺。他們對我說, 這下子我不用再懷疑了吧。也對我說,我就是一個時光旅人,有穿越時空的能力,要對自己有信心。

 

送走中部世界守護者夥伴-羽蛇神,奎茲寇特時,我看到一位男性,穿著韓國古代的平日傳統服飾,和我走在一個時光迴廊中。這個迴廊,左右兩面都是很高的牆,從地面穿入雲霄,牆裡有我看不懂的密碼和文字一直在流動。我和他走在這一個迴廊裡面,一直往前走去,他跟我說,我就是一個時光旅人。

但是看到這一個男性的穿著打扮,讓我很是錯愕,是我以前追韓劇追太多了嗎?但是我最近明明沒有空追劇,而且很久沒有看韓劇了。懷著忐忑的心,兩人一直往前走去,出了時光迴廊後,我們站在一個制高點,往下看著這一個世界,下面是一個湖,旁邊有很多人一直忙碌的走來走去。看了一陣子以後,我終於忍不住問他,我真的有連結對嗎?他笑笑的說,我想看什麼造型,他都可以變化給我看。說了這些話以後,我的心輪就開始一直持續在發熱,所以我想應該沒有連結錯誤吧。最後謝謝他這兩個星期的陪伴時,他居然變成一個現代型男造型,正式的西裝套裝,外面搭配一件長風衣,妥妥一枚現代帥哥,讓我整個哭笑不得,跟他說,別鬧了。

他也說了,我一直沒有運用到的敏銳聽力,接下來會開始運用到。

 

這兩週有個改變,開始按著制定的功課表開始努力前進的我,因為回去一趟原生家庭,功課表開始又混亂起來,又不想按表做事了。我沒有勉強自己,就順著感覺走,直到這兩天,情緒轉換才完成,又漸漸回到功課表的規劃中,好好做事。

做這個練習以來,我很少寫到日常的生活有什麼變化。是因為我同時也在持續進行著,使用零極限方法的清理方式。我不能確定是這兩種方法中的哪一種,讓我產生變化,所以也就不能直接歸納在這次的練習中。

零極限是我初接觸身心靈的領域時,最開始接觸的。它的方法很簡單好操作,所以這麼多年來,我還蠻喜歡使用它的方法來做清理的。去年我在操作零極限的時候,有了一些更深刻的體驗與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和諧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