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世界-羽蛇神奎茲寇特s.jpg

 

中部世界守護者是羽蛇神,奎茲寇特,他是黎明之王,日攜行者,晨光之星。奎茲是一隻美麗的叢林鳥類,寇特是以西醫藥杖為代表的羽蛇。作為中部世界的組織者,當你與奎茲寇特建立關係時,你不必鉅細靡遺的管理你的生活。

中部世界是關於我們每日的生活,我們的工作、關係、房子、飲食與健康,請求中部世界守護者在日常生活中幫忙,當你需要不同的見解、觀點時,這些想法是你以前沒有想過的,就可以呼喚祂。

中部世界守護者是在『神話』的層次工作。

 

【第十一、十二週】1/11~1/24

和奎茲寇特連結時,我看到我屈膝抱腿坐在一朵含苞待放蓮花中間,蓮花一盛開以後,我展開身上擁有的像小精靈的透明小翅膀,飛到半空中,在這個世界好奇的探險。當時的環境,是一個雨林森林中的小池塘, 在小池塘的上方停留了很久。從遠處來了一隻金黃色的蛇,從我的腳開始,將我盤旋纏繞而上,整個人包在他身體中間。於是我和他合為一,用他的視野開始看待著一個世界。我們來到了地球的最外圍,停在地球的最上面,用360度的視野看待地球和星空。奎茲寇特跟我說,我終將會照亮我想照亮的地方???,總共講4-5句話,但我只記得第一句話。

 

用靜坐冥想的方式,送走了下部世界的守護者Huascar Inca。我們在一棵生命之樹的前面坐下來,我坐在他的右邊,將頭倚在他的肩膀上。遠方的左邊地平面,出現了一顆大太陽,但是太陽一直沒有昇起,始終停留在原處。Huascar Inca告訴我,我終將像一顆太陽一樣,會照亮我想照亮的地方,不要急,不要慌,穩穩的走過去就好。他永遠都會支持我想做的事,只要我需要,呼喚他們就好。

二個守護者,居然講了同一件事,讓我好吃驚啊!

 

這兩個星期對我來說,有一個重大的改變。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事情停擺,或是轉彎而行。而我覺得我的心情,就是一直在放假,很多事都是不想動,非常的順其自然。去年底,我覺得一年將近,再這樣鬆散下去實在是不行。所以我在12月底,幫自己做了一個功課表,將我一直想做而且又沒有完成的事情,排進每個星期一到五。但做好這個功課表後,我以為我不會按照這個功課表做,還是會一直想偷懶。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居然非常的振作,不但會按照功課表作事,還會把當天因為有工作無法做到的事情,調整功課表後完成。面對這樣的改變,自己都非常的驚訝。而且我更能感覺心中最想做的是什麼?暫時不想做的是什麼?幫這一個功課表,自動做了一些調整。

也主動的開始調整作息的時間,盡量不熬夜的提早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和諧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