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scar Inca.jpg

 

下部世界的守護者Huascar Inca是生命之主與死亡之主,帶來我們個人需要更新的地方,與內在的陰影和隱藏的地方的工作,學習與它們和諧相處。

當潛藏的、不願看見的曝光時,我們一定會經歷難受、苦痛的情緒,可以呼喚Huascar Inca給予指引與保護,帶領你穿越自己的課題,並將自己陳年的舊皮還回給大地母親,成為大地的養分。

注意你的夢,那是潛意識的叨叨絮語,關於你不願看見的!

 

【第九~第十周】12/28~2021/1/10

和Huascar Inca一起並肩坐在一個類似歐洲教堂的房子裡, 房子的上半部很高,窗戶在很高的地方,光線從很高的窗戶斜射進屋子裡。接下來整個房子裡面瞬間變為黑暗,暗到伸手不見五指,讓我有些慌亂。但接下來就發現,不是全黑,而是深灰色,雖然依舊沒辦法明確看到任何東西。但是依然可以感覺得到,雖然我不能用肉眼看見這一個世界一切的發生,可是人生的軌跡依舊持續在往前走。就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人生從來沒有停下它的腳步,而是遵循著一定的神聖軌跡,有條不紊的往前一直前進中。因為在黑暗中,我可以感覺到有能量一直在往前流動著。

 

用舞蹈的方式送走了老鷹,我和老鷹合而為一,我的雙手就是他的翅膀。我們一起遨翔在天地之間,穿過森林小徑, 飛過高山河谷,從非尋常世界來到這一個物質世界,一直不斷的飛呀飛..................。 要有信心和勇氣去做我想做的事,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只要持續不斷的做我想做的事。終有一天,我會看到我想要的成果,老鷹他送給我的禮物是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和諧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