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Lights.jpg

White Light

 

這副牌卡是和

Garden Dragons一起買的

想買的原因是其實 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

牌卡中的人物的圖片

覺得真是美的像是精靈一樣啊

發現它居然是牌卡 就下手一起買回來了

 

 

White Light-背面s.jpg

White Light 牌卡背面

 

是動物唷

 

 

White Light-動物s.jpg

White Light 牌卡 動物部份

 

等收到牌卡 打開看了 才知道也有動物

覺得動物也畫得很有特色

所以 我也很愛

 

 

White Light-人物1s.jpg

White Light 牌卡 人物部份-1

 

美吧

 

 

White Light-人物2s.jpg

White Light 牌卡 人物部份-2

 

牌卡買來 一個月後 才發現

生命潛能出版社 有出中文版

但價格是我買的英文版的二倍

之前 上了獨角獸工作坊後 就把我蒐集的牌卡出清了

只留下很少數 有在用的

所以也就沒有再關注 中文版牌卡的出版資訊

而且現在 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的中文版牌卡

價格是我瘋狂蒐集牌卡時的三倍

真是有點嚇人

 

雖然有點傻眼 有中文版 我卻買了英文版

但對我來說 真的沒差

反正我做牌卡解讀時 是直接從牌卡上收訊息

並不是看牌卡上的意義去做解讀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牌卡 White Light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