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老鷹的教導s

 

老鷹感知到整個生活的全景,而不會陷入其細節之中。

老鷹的能量幫助我們找到我們生活的指導性願景。

老鷹的眼睛看到了過去和未來,幫助我們知道我們來自哪裡,以及我們正在成為誰。

老鷹允許我們飛越佔據我們生活並消耗我們精力和注意力的日常事務。

老鷹讓我們有機會翱翔在瑣碎的日常爭鬥之上,進入接近天堂的高處。

鷹和鷲代表了自然界中自我超越的原則。

老鷹把我們從巢中推出來展開我們自己的翅膀,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與大靈一起並肩飛翔。

 

【第七~第八周】12/14~12/27

和老鷹做連結之後,我就和他合為一體,我在老鷹的身體裡,用著老鷹的眼睛看著這個世界,一開始,我看到的是一個白茫茫的雲端世界。

接下來,我成為一個穿著部落傳統服飾的女生,衣服是紅白相間,手上拿著很長的一個權杖,這枝權杖是老鷹變成的,走在一個乾涸的山谷裡。走著走著,走到某一個定點以後,我將權杖插在地上,權杖也就長成了一棵巨大的胡桃樹,旁邊的生態也跟著轉變,開始長了很多花草樹木,接下來就是有很多動物來到這個地方,我很開心的跟著這些動物互動。

 

要送走蜂鳥時,我就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呢?結果很自然的是用唱歌和跳舞送走蜂鳥。自然的歌唱,自然的擺動身體去舞蹈,我覺得好特別,很像是去上力量動物的課時,邀請力量動物來和我們共舞一樣。

蜂鳥跟我說,他送給我的禮物是勇氣。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各種考驗與磨難,有勇氣去追尋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和諧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