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鳥5s

 

蜂鳥的種子,在我們的太陽神經叢。它可以長時間的旅行,攜帶著勇氣與毅力,毅然地跳入自己的英雄旅程。並不會瞻前顧後,考慮自己有多少的安全準備金。

它也可以在空中快速的移動,轉變方向。因應在生活中面對困境,擁有快速反應的能力,轉變對我們來說是容易的。

它也可以在空中靜止不動,啜飲甜蜜的花蜜。反映的是,你也可以聚焦在生活中正面的事物,享受生命中美好而歡樂的面向。

 

【第五~第六周】11/30~12/13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跟蜂鳥連結上。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蜂鳥帶著我在森林的深處,一直轉來轉去。是比較陰暗的森林,我才以為是沒有連結上。接著我們來到一個森林的深處,站在一個制高點,往下看見一個湖。湖水的顏色很特別,介於深藍和淺藍中間的藍色,是很漂亮的藍色。我是一個少女,穿著一件漂亮的洋裝的樣子,而蜂鳥就停在我的右肩上,我們兩個就靜靜地一直看著那個湖水。蜂鳥問我,是不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窺見未來,知道這世最後,我是不是有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他跟我說不要急,保持現在這樣生活的勇氣,一直一直往前走,最後真的就可以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聽到蜂鳥跟我說,是不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窺見未來,知道這世最後,我是不是有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時,我其實是很震驚的。

走上尋找自我生命目的人生旅程以後,在指導靈這些神聖團隊的協助之下,我實現了很多很多,以前想做,又一直沒做到的事情,例如:學習縫紉、開始畫畫、學習自然能量療法、養毛小孩.........。今年九月,有些人生的目標又完成後,我問問我自己,接下來呢?我想到了那個,目前為止,我的人生中最想做到的一件事:在自己的土地上,種很多植物,養很多毛小孩,自食其力的生活著。有人看到過我的阿卡西靈魂紀錄,知道最後,我會實現這個目標。但我則是覺得,不管是不是有人閱讀到我的阿卡西靈魂紀錄,知道最後,我會實現這個目標。這是我的人生目前為止,最想做到的事,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會反對我去做這件事,我仍舊會卯足全力去完成它。但我也沒有那麼不切實際,於是,給自己訂了一個二年計劃,在二年內去完成它即可。我以為,我勇氣十足,終於要去做這件事,沒想到,潛意識中,還是有些忐忑不安啊!!

接下來,藍色的湖面上,開始出現了時鐘的時針跟分針,但是一直在很快速的亂轉。亂轉了很久很久以後,才靜下來,以正常的速度轉動。我很傻氣的問蜂鳥:他會協助我接下來的人生吧?他失笑地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傻孩子,當然會。

這次和蜂鳥的互動很少,因為我居然忘記,這兩個星期是跟蜂鳥做連結,有任何問題可以請求他們協助。但我遇到兩次原生家庭感情勒索的狀況,我居然比以前更有勇氣去堅持我的立場。

 

上次我沒有做送走蛇媽媽的這個動作,所以這次我要好好地做送走美洲豹,因為人還是不是很舒服,所以用冥想的方式和美洲豹連結, 謝謝他這兩個星期對我的協助。這次出現的美洲豹居然是以哈士奇狗的樣子,讓我覺得有些意外。我們一起走在一個森林的道路上,像是冬天雪將全部融盡,春天萬物剛要發芽的感覺,溫度很適中,環境很舒服, 森林裡的樹種是松樹。美洲豹走在左邊,我走在右邊,兩個人並肩而行,像是老朋友般,話家常的往前一直走過去,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和諧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