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讀書會時,就有預告,農曆過年前,還有一場讀書會。所以這次讀書會,收到上課通知的時間點比較晚,但還是乖乖的來參加了,反正有時間啊~

不知是不是快過年了,來的人比上次的人少,大家反而可以聊的更多,更可以問問題囉!

 

今天做的是七種情緒療癒靜心,是按14個穴位+肯定句的練習,這些穴位剛好就是清理我們的經絡。而在第二本書中,作者,更有情緒黃金三角的療癒方法,就是找到自己的情緒主題後,一次要做3個穴位。

Theo 建議,每天做這14個穴位,反正每天都有很多的情緒產生,不用直接對某個特別的情緒做,反而會更好,而往往,我們某個穴位清理乾淨了,全身的其它穴位,也會同時被清乾淨了,這是Theo 操作過的心得。

這個練習如果可以做的很順手後,就可以接著做七個脈輪的練習,脈輪清理乾淨後,顯化的能力,將會更為強大。

 

在介紹這14個穴位時,我發現,很多個要做的穴位,是跟FET 做的穴位是一樣的耶!

 

帶這個練習時,事前Theo 有交待,可能有些之前的事件,會浮現,沒關係,就讓它出來,再療癒它釋放它,我在做時,居然出現的是我的某個前世,而不是今生耶!讓我挺意外的,也完全不解,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那個前世,用意是什麼?

 

我看到是在清朝,某個大家族中,我是大當家的,穿著很美的華服,腳上是三寸金蓮,是的,那一世我是女生,很開心又很有威嚴,在家族中巡視和指揮大家做事,只有這樣小小的片段而已。

回家後,我不小心在Blog 看到我之前上通靈課的文章,那次上課內容是看前世,同學當時幫我帶回的訊息,就是在清朝,我是做藝術的生意-賣古董,我是當家的................,我應該是回到那一世去囉!之前是同學幫我看到的,這次則是自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