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開始,我覺得不知是不是很接近2012年了,我身邊想改變或療癒的朋友,改變的都很快,包括我的家人,我自己當然不例外。

最近也發現,我現在的情況,是被我靈魂拽著跑的感覺,轉化的更快,而那天,我才突然發現到,其實長久以來,祂對我總共也只用了三招:一開始,把我屋頂給掀了,讓我不得不走回靈性成長的道路;後來呢?想辦法,把我走錯的路,悄悄的堵住,讓我發現此路不通後,只好找其它的路;現在呢?則是快速自己先跑,我的頭腦及小我發現後,二話不說,只好快步跟上祂再說。那天恍然大悟發現時,居然看到祂給我躲在旁邊賊賊地偷笑,一副你終於發現了哦~

 

朋友問我怎麼那麼會找資料和活動,我必須老實講,被我吸引過來的成份居多,尤其以最近來說,我根本好長一段時間不逛網了,連幾個常去的blog也沒在逛,只有收收email 而已,但還我是不斷的可以接收到,我有興趣的活動訊息可以去參加。

我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應該是我有需要吧,於是宇宙怎麼樣都會想盡辦法丟給我,我只要好好的接住就可以了,而順便,我又可以造福,我身旁同時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人多好玩又熱鬧咩~ ^^

我一直都有感覺,我這半個月以來,過得還滿充實而精彩,覺得短短的時間內,就收獲不少,而在寫這些文章時,才發現,天啊!居然是2-3天,就有一個活動耶!而這些活動居然排排站,安排的很好很好,完全沒撞期,哇,真的妙啊~

而這些活動,完全沒有一個是預期中的,才是好玩,完全不知道打那裡蹦出來的,反正就是這樣突然跑到了我手上,我也就很自然的去參加囉~ ^^

還有這些活動的地點,大部份都距離我家很近很近,有多近呢?一個捷運站,或是3-4個公車站,這種距離,就算沒有騎單車,天氣很好,我又不趕時間的情況下,我常會走路散步回家,而先天經絡理療,甚至於就在我家旁邊而己,好好哦!讓我省了很多的交通時間。

我最近比較想做的事,是靜靜地在工作之餘,好好的看一些書,再花一點時間,把欠的手作禮物,好好趕完,完全都不是像這樣,往外到處趴趴走啊!有朋友是跟我說,這就是我這輩子該做的功課和任務啊,接受它吧~啊嗚..........

 

我最近參加了那麼多的活動,但花費卻很少很少,因為有免費的、只要場地費的、半價優惠的.......。

那天和同事及朋友在聊,才發現我對於這些要付費上課的事,居然是超冷靜在處理,她們都是人家說好,立刻不加思索,把掏錢出來付費上課,有個還因此刷卡刷到爆。而要我把錢從口袋裡掏出來,看起來卻是相當不容易,簡單的說,我再怎麼有興趣,說穿了,我也是一個消費者啊!消費者想的莫非不就是要值回票價嗎?就算不是這點,那起碼也要名副其實。要我拿錢出來上課,OK啊!但相對的,我當然也是會嚴格評估,是不是值得那份價值,不是嗎?

我一直都知道,我們來自光和音流以及愛,所以囉~不管課程內容講的再怎麼花悄,都要可以說服我,和我之前理解的事情,有什麼不同,需要我付出這麼多的CoCo去上課,我心中自有一把尺和直覺,目前為止,這套標準,都還很好用呢~

 

另外一個是信念的問題,因為最近有個朋友一直在說,上課唷~很花錢,她沒辦法,是這樣的嗎?以前師父曾經講過,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是免費的,我居然把它牢牢記住了,我現在回頭想一想,應該是這個信念,才能讓我老是找到一些物美價廉,上課內容又超值的活動可以參加的吧!

但我並不是不能接受使用者付費,這個觀念啊!是我該付的,我當然一毛也不會少,但不是我要負責的,一毛也不會多付的。

之前我有同事,因為認識我之後,反而存了很多錢,因為我和她出去,一定是各付各的,不會佔她便宜,她以前的習慣,找朋友出去,都是她出全部的錢,遇到我之後,開始可以存錢囉,哈~

於是囉!我分享的那麼多活動,有很多只是要付一點點場地費的,目前為止,上過的課中也有一些需要稍微較高的學費,但也沒出現很高額的費用,有的甚至於還是有折扣的。

師父以前也說過,修行的那麼多法門,就像是我們去學校學習一樣,只要挑到一間適合我們的學校,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對與錯,而有沒有必要,花上一大筆經費去學習,則是個人的選擇,貴就一定很好嗎?也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囉~ 

畢竟學會的東西,要可以落實或融入在生活中,比較重要,而不是上課歸上課,生活歸生活;靈性即生活,生活即靈性。

所以囉!其實我還挺不喜歡有些人一直在說自己的方法,是最好最好的,不用再去參考其它方法了。或是講他們的法門、宗教是最究竟的,別人的信仰是旁門左道,請要懂得尊重別人和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好嗎?!

而這個世界,就是因為存在著,有這麼多的不一樣,才會處處充滿驚喜和精彩,不是嗎?

自己覺得很好的,不見得朋友也適合,朋友覺得不適合的,或許剛好你覺得很好,否則不會有這麼多五花八門的療癒方法的存在囉!如何打開自己的心胸,欣賞別人和自己不一樣的美,我想那也是很重要的吧!要懂得接受並尊重,每個人對自己生命及成長的選擇囉!

  

有個朋友,我們之前都是一起去參加活和上課的,最近則是各參加各的,再來分享,她今天突然跟我說,我參加那麼多活動,不會知識爆炸嗎?她又要看工作中的要用的書,又要看自己有興趣的書,都覺得整個人都快炸掉了,我不會啊,怎麼會呢?一直覺得很新鮮,今年一開始,光一月份,就出現那麼多好玩的事,讓我可以去玩看看,想必今年,會過得很精彩的,又而仔細想想,因為做的這些事,是我有興趣又有熱情的事啊!

 

而我現在的態度,也很不一樣,以前很喜歡找朋友一起去聽課,現在則是一個人,也覺得很OK。 我的個性算是很獨立,常常一個人趴趴走,逛街、看電影、看表演..........,都是自己去,可是不知為什麼,去參加這些活動時,我卻常想找個伴,沒人相伴同行,總會覺得寂寞孤獨,現在則又回到那種一個人,也會很好很好的感覺了,有種穩定又安靜地走在,我應該走的道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