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來做天使療法的目的,是想要療癒在感情上問題。當她說出其它能量治療師,幫她找到的點是有被遺棄情結時,我很迅速的看到大天使們送給我的畫面,是她小時候時,常常被媽媽將她一個人留在家中,而這個畫面,還出現過二次。因此,一開始,會讓我以為,她如果想擁有一段順利的感情生活,那就要療癒她和母親的關係,但接下來的發展,卻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她會因為這個情結,如果男朋友,沒有常關心她,或是打電話跟她連絡,她就會使用奪命連環call的方式,狂call男朋友。做了能量療癒後,這個情況改善很多,但因為,目前的男朋友,對她的態度是若即若離,不像一般熱戀中的男女朋友的關係狀態,因此,也讓她想要持續做一些能量療癒,來改善二人之間的情況。

其實Y預約的時間是二個小時,但做到快一個小時時,我就發現已經快要進行不下去了,因為,她願意說出來的資訊,實在是太少了。於是,我決定不要勉強,做一個半小時也是可以的,因此,提早帶她做了原諒的練習,主要做母親的部份,父親的部份,則是順便的。

 

那裡知道,事情在這個卻有了重大的發現及突破。閉著眼睛的她,跟著我說的引導詞做,那裡知道到了父親的部份,她的眼淚撲簌簌的掉個不停,睜開眼睛後的她,才說她看到的畫面,是小時候父親帶她一個人去玩的畫面,讓她有被捧在手掌心,被呵護的感覺。 

這時的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這才是她要的感情啊,她其實是在每一段的感情中,每一個男朋友的身上,很努力的尋找父親的身影,讓男朋友代替了父親,彌補她想要被捧在手掌心,被呵護的感覺。可是,她自己卻不自覺,其實她是在追著父親的身影跑。

果然,再深究下去,她目前和父親的關係是疏離的,因為,父親後來對她採取一種較嚴厲的管教方式,並且對她下面的二個弟弟,很多事是有求必應,或是主動關心,對她,則是有很多事,都不支持的。

於是,後來,二者之間越走越遠,越來越漠然,互動也少了,也讓她在高中時間,常常選擇一個人在家,也不想和家人一起出去。她也會以為,和父親的關係,這輩子就會是這樣了,她也不想再去做任何的改善。

 

其實,我很鼓勵她,找個時間,好好和父親單獨談一談。其實,有時長輩們,並不知道他們用這樣的方式,和我們互動,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傷害,而我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互動方式。我後來也會直接和母親說,我不喜歡她用怎麼樣的口氣和態度對我,一開始,像我媽也會無法接受和生氣,但她會冷靜下來後,仔細思考過後,回來跟我道歉,並且在這以後,就不會用這樣的方式和態度我互動了,這才是良性的溝通方式啊!

目前,Y說她做不到,找父親坐下來,好好聊聊。沒有關係,目前做不到,但可以列為中長期的目標,等有一天,對小事情的原諒練習做多了,總有一天,該好好和解的時間到了,事情自然會有進展的。但如果她真的想擁有一份順遂的感情生活,那和父親的關係之間的療癒,就是很必然的。像我療癒了影響我的感情觀,也是來自和父親的關係後,桃花很自然又很奇妙的變多了唷!

 

而在這段能量療癒的時間內,我也發現Y很沒有自信,又非常壓抑自己,不容易抒發自己的感覺。

沒有自信的部份,來自於小時候,突然被要求要剪掉長髮,因為母親沒有空可以幫她綁頭髮,要把時間拿來照顧弟弟。她雖然覺得留長髮比較漂亮,但又不想讓母親覺得自己不夠懂事,於是沒有抗爭的答應了。

但她這樣一來,卻開始覺得自己不美麗,沒有人緣,功課也開始下滑,又被樂團的老師說過,她其實留長髮比較好看,更是加深了她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感覺。聽到她這樣講,我真的會覺得很意外,Y是一個很清秀又很漂亮的女生耶!因此,我是建議她,有些事,要適度的講出來自己的想法及看法,是安全的,但過去的事,來不及改變了,只好多做原諒的練習。

至於,Y她非常壓抑自己,不容易抒發自己的這個方面,我會建議她來參加我的靈氣實習,讓靈氣的溫柔能量,從內而外的好好讓她放鬆,並且默默地推著她前進。

 

後記:我們這輩子和原生父母之間的課題,常常就是我們最最需要做療癒的方向,對愛的渴求、對金錢的匱乏感、害怕成功恐懼、沒有自信面對未來.........,這些林林總總需要被療癒的傷痕,往往阻擋著我們人生前進。只有當有一天,我們準備好,可以勇敢面對它時,並且藉由能量療癒的方法穿越它後,我們的人生,才會真的得到一些改變,並且活出最美麗的自己,進而在這個地球上,用我們個人專屬的方式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療法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