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來說的重頭大戲,絕對是照顧和調整我的身體,因此突然吸引到這個訊息,可以去做先天經絡理療體驗,我一點也不意外。

http://drwang.pixnet.net/blog/post/26360157

 

之前我車禍受傷的左腳,好幾個月前,又開始不舒服了,以前看的中醫,我回去回診時,發現效果也不大了,看來勢必要再換一個看了,但沒有出現適合的之前,還是暫時沒有處理。

那天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去點到這個blog看到訊息,王醫生出情緒排毒治百病這本書,我是知道啊,但完全不知道他在Pixnet 也開了blog呢!而我也一直以為這個做的歐文老師,是王醫生哩!後來才發現根本是不同的2個人啊~

去之前,我光看blog的介紹資料,就覺得有沒有那麼神奇啊?但對這種突然跑來找我的資訊,我一向都很自然的接受和珍惜,因為宇宙送禮物給我的情況太過明顯了,只要願意去體驗看看,就可以常常發現是我要的沒錯,這樣事情,往往要比我自己在那裡絞盡腦汁,想破頭找到的要好太多太多了,那個瑜珈教室就是很好的例子。

歐文老師人很年輕,也很親切,他一邊幫我做,我們一邊聊天,才發現他對靈性成長這個部份,也佷有興趣,於是2人一路聊看的書,上的課,都佷愉快,聊著聊著,也才發現,我們2個都要去上1/26洛伊.馬提納的工作坊呢~

而回家後,我才發現,根本當初在Blog 上,就有介紹他的背景了啦,是我自己完全沒發現的啊~   

http://drwang.pixnet.net/blog/post/25746212

 

他一幫我處理雙手的上手臂時,就說我扛了太多不屬於我自己責任了--有準耶,小時候和父母的感情不好,這個我有點質疑,那不被重視--有準,按我身體兩側的膽經時,我居然發癢一直笑,我平時太ㄍㄣ了--有準。

還說我因為喜歡熬夜,身體已經有點小狀況了,但不太嚴重,叫我要趕快改作息。另外,他說到我最大的一個點,水腫,我其實一直都知道,但以為只有下半身,也是一直苦無對策,但他說是全身,包括臉部都有了,等我整個處理完畢後,會整個人小了一號。

處理的過程,其實還滿痛的,常讓我哇哇大叫,一開始,他叫我痛時,要叫出來,我常不喊出來,一直憋著,看來真是超ㄍㄣ的,事後,處理的部份,會紅腫或是紫一塊,但都算是正常現象,過個2-3天就會好囉!

最特別的是剛處理完的半個小時,完全不能碰水, 因為毛細孔整個打開了,怕會著涼。

一次處理要2個小時,最好準備短袖上衣和短褲上衣過去處理,但我打電話去報名時,並沒有被告知,結果,我沒帶,光這樣處理,就超痛的啦,如果換了衣服,不就更痛了嗎?

 

但整體來說,真的還滿神準的,其實在去之前,我有稍微想過,如果他是我要找的人,那麼我會需要做幾次,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呢?心中出現的次數是5次,那天去時,歐文老師也有說,我要徹底解決需要來做5次,那我當然欣然接受囉!也會很期待下次再去時,被處理好的情況。

回來後,痛了2 天後,接下來,整個人及精神都變得好好哦,本來沒什麼動力的,好長一段時間了說,加上我真的沒有熬夜,又一大早去做瑜珈,精神更是好的不得了。

而車禍受傷的左背部,因為開始做瑜珈後,能量開始流動,常會微微的痛,我自己知道,將來一定會比較好的,而和教皮拉提斯的老師也聊過,她說那裡的肌肉,平時都不敢用,現在開始去運動到,當然會比較不舒服,但以後會漸漸的變好,包括我受傷的左腳,但不要期待,會恢復到沒有受傷之前那麼好。

今天歐文老師剛好也講到這個部份,那是意念問題,我們可以選擇和身體直接對話,只要信心夠,身體絕對可以恢復到之前沒受傷的情況,他和他大師兄身上,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被處理過後,發現我的左背和左腳,真的變的很鬆很鬆,很舒服,背也不痛了,很棒啊!

 

而最好玩的是,1月份,我參加了佷多活動,本來一個字都不想寫的,只想默默的讓這裡空白一個月。

沒想到,做完這個,又像是能量整個開始流動了,居然又開始想寫了,而心中那股要衝出來的能量,實在太強了,居然讓我一夜,都睡得極不安穩,只好凌晨5:00多,乖乖起來動手做。

怎麼這樣啦,都不能商量的唷~我會做咩,都不能讓我慢慢來嗎?真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