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本"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2" 的書時,我才有一個深刻體會。

如果說這輩子,會遇到什麼人要來陪我做功課,是註定好的;那麼這輩子,那麼喜歡閱讀的我,那個時間點,會看到那本書,幫我的人生,帶來什麼幫助,那也是註定好的。

今年,想要找一些書來看及學習,這次,我可是,自行上網路書店,順著直覺尋找,啪啦啪啦,就挖一到一堆書。

再按照習慣,去圖書館預約借書,偏偏就是這本"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2",先到我手上,一看,簡直驚為天人,愛死了,覺得作者書中講的東西,很貼近我要的。再回頭看看之前列的書單,才發現,它被我排的很後面,卻先到了我的生命中,不是註定好的是什麼呢?

看了書,發現作者,其實是會到台灣訪問的,那時是去年12月下旬,於是上網蒐尋了一下,沒有任何發現,於是回頭乖乖繼續看書,到1.3 時,還是有點不甘心,又上網找了一次,賓果,作者洛伊.馬提納今年會到台灣辦簽書會及一日工作坊,那當然要去體驗一下的啦~ ^^

http://martina-ch.com/

 

為了參加簽書會,才去買書,也才發現書早已經絕版囉~

從此以後,三不五時,都會上網站晃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最新消息,讀書會的訊息,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呢~

地點在新圓山診所,看了地址,發現距離我家超近的,交通很方便,一進門,就遇到崔玖教授,超興奮,可惜身上沒帶她的書,可以請她簽名,只能和她點頭微笑囉~

 

今天書的內容,是講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1 ,讀書會指導Theo 簡介了一下,並且開始帶我們操作書中的方法,今天做的是寬恕療癒和情緒鞭撻。

Theo 還將書的操作方法,項目把它條列式做成表格,讓我們可以自行按表操作。Theo 還很貼心的把書中的練習錄成mp3,讓我們可以在平日,就可以照著這些mp3,在家中自行練習呢~

做到原諒的這個主題時,居然出現意外的情況,我最要原諒的對象,是我自己耶~跟我一開始想做的不樣,我清楚的看到,內心的那個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表面的我,卻是眼睛稍為濕濕地而己,又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

我會覺得,年紀不小了,生活過得並不盡人意,朝我想要的夢想生活,有點距離,於是常會苛責自己,或是鞭打自己,這個發現,還真是不錯,以前都沒發現過。

  

參加了今天的讀書會後,讓我決定再多報名一個工作坊:O環測試  http://oring-ch.com 

 

讀書會,結束後,跑去和Theo 聊了一下,因為今天,他在中間突然提到,我很想知道的2個點,他也有因為吸引到不太好的能量,讓胃部不舒服和吐,還有提到我們和上面溝通的地方,有三個脈輪:頭部的頂輪、手部的勞宮穴、腳部的湧泉穴。我才發現通靈共修時,我被打開的是手部的勞宮穴。

對於,我突然被打開的能力,Theo 叫我要接受它,不要害怕它,一旦害怕它,可能又被關閉,何況多少人想要都要不到。但,建議我可以好好和指導靈溝通,不要用我不舒服的方式,讓我知道。聽了以後,讓我恍然大悟,對啊!指導靈是可以溝通的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