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美洲豹的教導2s

 

美洲豹是屬於情緒的、陰影的、生與死的面向,也是快速轉化的面向,感受一下接下來這兩星期生活中與美洲豹相關的訊息,並接受牠的教導。

 

【第三~第四周】11/16~11/29

和美洲豹做連結的時候,我們兩個來到了一個水鄉澤國的湖面上,面對面,有些距離的站在湖面上對望。

我們兩個中間出突然出現了一條線,這條線是傾斜的,將我們兩個之間一分為二,美洲豹那邊是光明的,我這邊是黑暗的。美洲豹對我說,我心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是什麼情緒不好的事情,都可以告訴他,他會幫我解決。

說完以後,我們兩個又站立著對望很久後,那條一分為二的線開始向我這邊傾倒, 線倒下的世界開始變成光明的。我看到我穿著可以抗寒的毛邊斗篷 ,站在湖面上。美洲豹先消失不見,我則是改穿著印地安傳統的女戰士服飾,在湖面上不斷的舞蹈旋轉,最終分解為很細很細的分子,和這個世界合而為一。 

 

白天要做送洲美洲豹,迎接蜂鳥的動作。但因為人很不舒服,早上做了預計中,要做的事情以後,下午去補眠休息了一下午。 所以想精神好一點,晚上再做。

晚上時,就發現,我在今天的補眠中,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我帶著我的藝術創作,應該是手作作品去,參加一個創意市集。旁邊一起參加創意市集的攤位,跑過來看我的手作作品,一直嘖嘖稱奇,稱讚有加。美麗的展示櫥窗裡放著我創作的手作作品。但是醒來後的我,卻一點都不記得的,是哪一個類別的手作作品,只記得是立體的。

這是我一個很想完成,卻一直沒有好好做到的事情。讓我美麗的手作作品,或是藝術創作,呈現在世人的面前,也讓它們的販售成為我的收入來源之一。 本來一直覺得,這次和美洲豹的互動,比較沒有什麼收穫。但是最後的這一個夢,像是督促我往前走,也是給我深深祝福的一個大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和諧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