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內容是看前世唷!我挺期待的哩。

請對方的指導靈到我們身體內,再看著對方,感覺出對方的個人資料,再看看對方的身邊有沒有人,和他是什麼關係,再請指導靈帶我們到關鍵的時刻,今生碰到問題的根源場景,看完我們看的那一世後,可以再問指導靈,還有沒有更早的根源,就可以再到其它前世去。

看前世,因為無法得到印證,也不會有對和錯,比較沒有壓力,越能發揮想像力,效果越好。

看到的前世,如果對方無法引起共嗚,還是要先告訴他。

S本來是不會藉由通靈時看前世,因為對方無法身歷其境,自己得到療癒,但是有經驗,發現就算對方無法身歷其境,其實他的靈魂也會知道,這些對他們還是有幫助的,於是後來都順其自然,如果有看到,還是會跟對方講,至於我們以後要怎麼做,自己決定囉。

今天做的練習,是我們心裡,想著一個問題,沒有講出來,請同學幫我們去到影響這件事的前世,做完第一次的練習後,把我們要問的題目說出來,再說有沒有得到共鳴,前面的練習是個別一個個來,後面再做一次,大家一起收訊息,因為已經聽到題目了,看看指導靈有沒有要再讓我們知道的。

我問的問題是:關於生存和金錢的問題,最近一直被翻出來要做功課 。

同學幫我看到了2世,都是女生,都是從事和藝術相關工作,金錢都有問題,和現在我的情況很類似,當然有共嗚囉!

第一世,14-15世紀歐洲,家裡很有錢,和伴侶開了畫廊,生意很好,對象都是上流社會人士來買畫,我們做的很開心,但是後來因為太急著擴充,現金週轉不靈,家產被散盡,窮困潦倒過完一生,伴侶甚至抑鬱而終,比我先離開人世 。

第二世,在清朝,家裡很有錢,做藝術的生意-賣古董,我是當家的,伴侶負責到外面尋找藝術品回來讓我販售,我的藝術眼光很高,選中的東西,一定會賣的出去,賣的單價也會很高,但是有幾次錢很緊,週轉不過來,做過幾次重大的決定,但都會很不安,必需將家中的東西拿去典當週轉,在這一世,其實我有學到理財的觀念,做那些重大決定時,心中有50%相信會成功,其它的就交給命運去了 。

指導靈有交待我,要我對於理財多多注意,多閱讀、蒐集相關資料,指導靈實在厲害,簡直是直接命中我的要害,我是學會計的耶,可是遇到理財的書,一直都是興趣缺缺,就算勉強自己去看,看不到3分鐘,自動進入彌留狀態,靈魂不知道遊到那裡去玩囉,一直覺得我沒有理財的細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