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5.jpg

 

想做阿卡西紀錄解讀,是好玩、好奇、覺得有趣,所以想嘗試看看。其中也有特別想處理的問題,希望能透過阿卡西紀錄了解更多背後成因:食癮、購物癮、和雙胞胎姐姐的關係,以及工作。

解讀的當下和事後都覺得很有趣、好玩!癮的部分,透過阿卡西紀錄得知,應該是和姐姐之間有創傷而造成的,必須透過能量療法來復原。

與姐姐之間,我的感覺是相當複雜與矛盾的。既愛她,有時又恨她恨得牙癢癢;時喜歡她,時又忌妒她。果不其然,我和她之間曾經是雙生火焰 (這我自己在瞭解雙生火焰時,有猜測到XD)。雖然今生不是了,但仍然有各自的人生課題要面對與療癒。我們此生不僅彼此影響,而且還要彼此扶持。我們是約好要來一起來學習與成長的。

工作的部分,我要坦誠,我覺得自己是帶著僥倖的心態來問阿卡西紀錄工作的問題。當下非常非常希望阿卡西可紀錄以直接就告訴我:「是的。你就是要去做獸醫助理。」XD想當然爾,阿卡西紀錄怎麼可能這樣順我的意呢~XD。所以記得當時我在工作的問題上繞了好久……XD。當時我真的好想去應徵獸醫助理,但又怕得要死,深怕履歷一旦投出去了,就會如掉入無底深淵,而且一去不復返……。阿卡西紀錄給予我的建議是:「要勇敢為自己的人生冒險。」

是的。兩次阿卡西紀錄解讀後,我勇敢地把應徵獸醫助理的履歷投遞出去了。我想我永遠會記得我按下「寄出」鍵的那個時刻。我似乎可以感受到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歡欣鼓舞,為我自己勇敢的決定覺得滿心雀躍與滿足。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是:我覺得我終於對得起自己了(因為已經想了這麼久)!不管有沒有錄取、有沒有得到面試機會(答案是:都沒有~XDD),我都覺得自己好勇敢、好棒棒啊!XD

解讀過後,我發覺原來很多很多我問的事情,我自己其實早就已經知道答案了。但針對我的提問,Kalila透過阿卡西紀錄給予的回答,每每都還是令我感到又驚又喜!自己腦袋裡所想的和經由別人口中說出來得到證實的感能覺就是不一樣!就好像是,原來覺得自己只是成天愛做白日夢與胡思亂想,沒想到竟然與阿卡西紀錄給予我的答案毫無違和!XD

另外,因為我實在太在乎姐姐了,而且受姐姐的影響很大。我向阿卡西紀錄詢問:我該怎麼樣才可以幫助姐姐。然後,Kalila告訴了我一個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因為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的觀念。Kalila說:「世界上的事情,只有三件事:一件是自己的事、一件是別人的事、一件是上帝的事。而我們能管的永遠只有自己的事。除非那個人來到你的面前,跟你說他需要你的協助。」Kalila的這番話讓我真正開始試著把自己與姊姊的生命問題劃清界線!也有種如釋重負般的感覺。我開始學習不要嘗試去解決別人的問題,除非對方主動來請求我的協助。這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啊!

然後,是畫畫。從小,畫畫對我來說算是件輕而易舉的事,就好像呼吸一樣理所當然。或許因為這樣,我發現自己常常很輕視也輕忽自己這項能力,就好像人們常常遺忘呼吸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那樣,因為得來的太容易,就會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但同時,非常矛盾,我也害怕畫畫,是太害怕自己畫得不好吧。

在阿卡西紀錄解讀的過程中,無心插柳的一個問題:「畫畫(創作)可以為我帶來什麼?」阿卡西紀錄的回答是:「妳以後有可能可以用畫畫為你帶來收入。然後也有可能療癒自己和療癒他人,它本來就是一種藝術治療。而畫畫也是妳今生很擅長做的創意工作,妳做它也會很開心、很愉悅、很有熱情,所以就可以把這樣的能量也帶給別人跟帶給這個世界。」這正是我這幾年一直在做的事,但我卻一直想逃離。

阿卡西紀錄說是因為我沒有自信。對。是的,我一直都知道畫畫雖然能給予我巨大的愉悅與滿足,但同時也伴隨著恐懼與痛苦,因此讓我常常想要逃離。我又問了:「我該如何增強自己的覺知?」阿卡西紀錄說:「多療癒以外,多畫畫也是。」它似乎一直提醒我畫畫對我的重要性。事實上,某部分的我知道畫畫對我是重要的,但某一部份的我好像不希望是這樣。哈!總而言之,我接收到了療癒自己的急迫與重要性了。

兩次阿卡西紀錄過後,我已預約並進行了一次天使療法,想要療癒自己恐懼的問題:不管是對姊姊的恐懼、對畫畫的恐懼都是。我想我已經在療癒自己的路上了。

最後,非常謝謝Kalila。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