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8.jpg

 

一直耳聞阿卡西紀錄這個靈魂道路,但是機緣未到,也無法真正見證。聽到Kalila這邊有相關的體驗服務,真的覺得是時候了!

我想問的問題都是與我近來日子最切身關係的主題:一個是我的婚姻關係是否能夠繼續?

其實一切都是應該問我自己,但是小我有時候頭腦轉來轉去,就是會糾結,會打結,所以想要高我或一切存有來給我意見。果不其然,這不是算命,而是像是玩桌遊,或電玩,走這條路,你會學到什麼?走另外一條路,你會學習到什麼?一是獨立、自由;二是包容、傾聽。兩種特質我都喜歡,但是只能選擇一條。我想後來我選擇二,但我還是希望能在二這邊,還能夠學習到獨立與自由。

另外一個議題是我可以創作我自己的作品的可能?

一直以來,我還是希望能夠繼續創作。曾有一段時間,我躲在我老公的後面,跟著一個影子一樣,躲在後面,不用費神地工作賺錢。後來有了小孩之後,我更躲在名為《媽媽》這個角色的後面,自欺欺人說我真的很累,我沒有時間創作。現在小孩都上了幼兒園,我感覺時間與空間又回歸到我自己身上了。有些奇妙的想法及靈感開始聚集,有一股創作的慾望泉湧而出,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寫出來,一定要做出來,不做就永遠不知道盡頭在哪裡?

所以我又開始像二度就業的婦女,踏入以前電影那個圈圈。雖然還是覺得有些格格不入,而且這期間也都聽到一些冷嘲熱諷,甚至是被歧視的語言,不過我覺得我變堅強了,因為那些不像以前那般地那樣可以影響我。我想這都要歸功於這期間,我不斷去做Kalila的能量療癒:「子宮儀式」、「靈魂復元」、「阿卡西紀錄」。

我永遠都記得Kalila說的一句話:不要有限制性的想法,不要有限制性的想法。過去是我限制了我自己,現在,我想要拿回自己的力量。不要再躲在任何人後面,包括「恐懼」,包括「限制」、包括任何「標籤」。至少我現在得到了勇氣和自信,繼續走下去,繼續成為我自己。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