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學的三種靈氣之中,只有亢達里尼靈氣,是我想要把所有級次都上完的靈氣。因為我看了所有級次的內容介紹,都好吸引我,雖然,我還沒有打算想要成為一位教授靈氣的老師。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打算也要去把雪白治療靈氣的二階上完,這樣我就會三種,可以幫人做療癒的靈氣了,一起互相運用,應該還不賴吧,我是這樣想的。

 

在二階,終於體會到拙火能量上升的感覺,好奇妙,沿著身體的中軸開始一個個脈輪走過去,講義上是寫起碼會到太陽神經叢的高度,我則是私心的希望,它能跑更高一點。

因此,我身上的拙火能量上升到太陽神經叢時,我開始在想,如果,它上升到心輪時,會是什麼原因,阻礙它通過呢?答案自動跳出來,就是我不敢去談感情這件事,於是,我對它說,我願意開放我自己愛的能力。拙火能量果然就上升到了心輪,但到了心輪沒多久,還出現熄火的狀態,有一小段時間,我感覺不到拙火能量的高溫度,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冰冷的感覺,要停了嗎?我在猜,沒多久就又溫度上升了起來。那拙火能量會上升到喉輪嗎?我又在猜,但這次,我打算要順其自然,不要再去要求它要上升到那個脈輪了,果然,最後,拙火能量上升到心輪就停了。

而其實拙火能量上升到太陽神經叢時,我還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渾身開始打從心裡冷了起了,冷到我找了圍巾圍住了脖子,又穿起了外套,把自己包裹了起來,還是覺得超冷啊。這還真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脈輪中的拙火能量在上升中,溫度超熱的,理應不會產生這樣的情況才對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請教了Teen,原來是清理到我某一個前世的往生記憶了。那輩子還是教會當家的年代,我卻傻不拉嘰的跳出來,鼓吹大家要和自己的神性做連結,於是呢,當然被偷偷幹掉了啊。我是被毒死的,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吃下毒死掉的,我沒有帶著恨離開,因為當時我已經可以和神性有很好的連結,但因為靈魂沒有預期要離開肉體,於是靈魂帶著很大的恐懼和肉體分離,靈魂不知道死後要去那裡啊。

啊…………..,原來是這樣,我從9歲開始,就會對死亡莫名的感到害怕,害怕死後我們的靈魂是會到那裡去呢?這也是我冥冥之中,會走上靈性成長的道路有關。而我在潛意識中也總是覺得,我在遙遠的某個前世,曾經為了靈性成長被迫害過,而因此喪失過生命,難道,這次一併解決及療癒?好妙唷!

在做松果體療癒時的練習時,我居然看到我的後腦袋長了另一長臉,訊息告訴我,我將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所有事情,松果體療癒和通靈有關啊。

 

最後和同學交換練習,在彼此的身上做靈氣時,我會覺得,幸好去上課之前,請朋友成為我的臼井靈氣實習對象,讓我在手位的操作上,更為熟練。而我幫同學做完後,同學居然和我分享,她覺得我幫她做的靈氣裡,她可以感受到很溫暖、安心,而且覺得我的力量很穩定又強大,最後要結束的動作裡,更可以感覺到被祝福的感覺。

啊........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對於能量治療,我當然有自己的強項和特殊的地方,但每次面對這些年紀比我更為年輕許多的同學時,我反而常常覺得自己更像是麻瓜呢!

真的要很謝謝同學的分享,我好喜歡能夠這樣,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好能量,並非刻意去營造的。嗯,包含著溫暖、安心、祝福的靈氣,那種感覺好溫馨,好棒,我喜歡。

 

延伸閱讀:亢達里尼靈氣初階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10857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亢達里尼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