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一年,才上到臼井靈氣的二階,是因為,我不想跟別的老師上課,只想跟Teen上課咩,而Teen二階的課,有延期了幾次的關係。

二階的課,主要是學靈氣符號囉,課堂中並不覺得符號的名字或樣子難記,等回家後才發現,還是會那個是那個,有點搞不清楚啊,還是要多用多唸才記得住。

會覺得來上二階的同學,都好有程度哦,在靈性成長的方面,比較有基礎,也不會像一階上課時,把一些問題拿出來問Teen。

剛點化完的我,居然有個衝動,想要畫畫,怎麼會這樣呢?我又沒有多帶紙,於是在講義後面,用鉛筆和禪繞畫的元素,為自己畫了一個作品,還開心的簽了名及日期做為紀念。

而我也會覺得很奇怪,剛換到一個新工作的我,對這個工作還算滿意。結果,怎麼上起課來,居然比上一階時,精神還疲累,一直無法集中精神,以致於在最後一天上課的結尾,和同學互相做靈氣練習時,把手放在同學身上,居然不自覺得放太大力了,讓同學提醒了我,讓我覺得好糗哦!

但出錯,真的沒什麼不好耶,事後我才覺得,後來找人來當實習對象時,才會注意這個重點啊!

我們學到做遠距的操作方法時,本來是用感覺的,沒想到,我居然意外發現我可以用靈視力,看到被做的人的正面和背面的樣子。在課堂上一開始用自己做練習時就是這樣了,回家後做作業,我同學互做遠距練習時,我也是可以清楚看到,同學的正面和背面的樣子。哇!難道,莫非,我又無意間發展出自己的天賦了嗎?

二階上完之後的淨化期,也沒有出現像一階的淨化期那樣,人會疲累到一直想昏睡,無法起床的情況,讓我有些意外,虧我還特定請了休假,準備要好好躺在床上昏睡個夠的說。


這次上二階的課,讓我充滿了高度的期待的心情,因為啊!上次上一階時,上完第一天的課,發生了一些還不錯的事,請教了Teen,是因為靈氣直接進入了我的生命之流。

而第二天的課上完後的隔天一大早,一個很多年不見,也是喜歡手作的朋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她們公司,有一個展場,想幫我展覽我的十字繡作品,也可販售作品。這件事,我們進行到,她幫我的資料送出來後,沒有下文,事情雖然沒有成真,但足夠讓我驚訝到不行。

可是啊,事情還真的不像我所想像般的那麼美好,上完靈氣二階後,隔天居然丟了工作,被主管勒令叫我做到10月底,讓我整個很錯愕,怎麼會是這樣的安排呢?

這個工作,可是我魯大天使們才得到啊,就這樣從8月到10月,三個月就畢業,在我完全沒有做好任何心理準備,及物質中任何的經濟狀況準備,就再見了,啊…………怎麼會呢?錯愕之餘,寫了信請教Teen了。

 

欲知結果如何,請靜待下回精彩的分享囉!

 

延伸閱讀:臼井靈氣初階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1083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