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上這個課,是因為歐文推荐我去上呼吸課。

這也是因為,我請教他,如果我想要好好照顧我的身體,要怎麼做?其中一個選項,就是去上呼吸課,也曾推荐還不錯的呼吸課程給我,但,我實在還沒什麼感覺。

而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是因為我熊熊想到,其實指導靈之前有交待過我,可以用呼吸來照顧我的身體,在以前,請別人幫我帶訊息時。

會動心想去上課,是因為Radha的背景吸引了我。

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article?mid=6032&prev=6036&next=6030

 

一開始,先讓每個人講了一下,我們想要處理的身體部份,我講了最想處理的地方後,因為我是第一個講,後來,大家講的部份,其實我多少也有耶,真不愧是一起來上同一堂的同學。

Radha帶了一些讓我們身體可以放鬆的動作,有自己做的,也有兩兩對做。

接下來是躺下來大休息式的冥想,也說了,不小心睡著了,也沒關係。而我,居然睡到,發出像牛叫的大聲呼吸聲,一聽到這個聲音,還把自己嚇醒了,有二次耶!

最後面,是15分鐘的冥想,要睜開眼睛做冥想,真的很大的挑戰,Radha也有說明,這樣睜開眼睛做冥想,比較不會睡著啦!

整個做完,人超放鬆的,還一直想要睡覺,眼睛都快要打不開。同學叫我休息一下沒關係,反正是Radha一個一個人,對我們每個人做一些建議,等輪到我時,我再注意聽就好。

對我的建議,比較特別,Radha叫我再回來上個二、三次的課,是一種能量的流動,有付出也有取回,對我會更有幫助,也會比去對做什麼深層的咨商或療癒都有效,也說,她不是要刻意推銷自己的課程,要不要回來,由我自己決定。

也會建議我,下午不管有任何的活動,都要取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這和我心裡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但會覺得,Radha有點語帶保留,也會覺得沒有說得很清楚,讓我不懂為何要再回來上課,於是課後再去請教她囉!

她會覺得今天來上課的同學,每個人上完了課,都是輕鬆自在的感覺,而只有我是全然的整個鬆掉而已,但沒有輕鬆自在的感覺,就會覺得,我應該在深層方面,應該是還有東西,需要清理。

因為她和禪之藝的課程,還沒正式開始,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上那二、三堂的課,和禪主聊了一下,才想到12/23在禪之藝,還有一次,要考慮一下要不要來上。因為,Radha會建議每堂課,要隔個二、三週最好,那這個時間點,真的剛剛好呢!

 

我就這樣頭昏腦脹的準備回家,我知道臉色真的很難看,也真的有累攤的感覺。我很明白,是因為這次換工作的不順利,把自己大大的驚嚇到了,很是需要大力好好喘息休息的感覺。

也慶幸,把今天下午的事情,在昨天做完了,下午真的可以躺平在床上休息。回家後,有點肚子餓,卻全身無力,先回床上躺平,卻也發現,實在無法深層的睡著,只好起來煮東西吃,居然吃了平常份量的二倍耶!再躺回去,還是無法睡著,接下來,媽就回來了,當然也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