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m.jpg

 

這本書一出版時,我就超想找來看。很奇怪,最近大對大天使特別有興趣。

以前,這裡也貼過,各個大天使掌管的事情,但,那時,其實興趣並沒有那麼濃厚。

 

一收到書,我就超愛的,封面設計的很美耶!我喜歡的綠色,配了彈樂器的天使圖案,超優雅的,對於一些事情很視覺系的我,一下子就虜獲了我的心,嘿~ 內頁的印刷,更是美麗,是彩色的呢!還搭配了每個天使的顏色做編排,超用心的啦!

書中詳細的介紹了15位大天使負責照顧的事情。為了想要可以記住,每位大天使的詳細內容,我本來計劃,要每天只看一位大天使的介紹。誰知,看了沒幾個後,還是按奈不住好奇心,一下子就給它努力看完了,畢竟書的內容,不算多啊!

這下可好,還是混成一團,誰是誰都搞不清楚?但,我想,沒有關係,有需要時,會記得的啦!

 

其中比較有感覺的是,有次在車布邊時,拷克機發出很奇怪的聲響,我對拷克機比對縫紉機還不熟,到底問題出在那裡,我實在找不出來,可是又很想使用,想一想,於是呼請大天使麥可,幫我修理一下囉~果然有用耶!

還有前陣子,人超疲累的,在靜坐冥想時,突然自己帶自己看到,以後想過的理想生活的畫面時,居然提振了約50%的能量。接下來,請大天使麥可,幫我清理低頻能量時,也讓我把剩餘的50%的能量,同時提昇了起來,整個人變得,精神亦亦的,這種效果,讓我超驚訝的。

另外,右肩膀最近,也很酸痛,請大天使拉斐爾,幫我處理,第二天,就好了耶!接下來,再請祂幫我處理,好久都沒發作的胃部時,當天晚上,居然夢到我被開刀治療,真是特別。

最近在公司,有份文件,不明失踪,我找了一個星期多了,都找不到。那天下班後,靈機一動,那為何不找大天使夏彌爾,幫我的忙呢?回家後,在心中默默的請祂來幫忙,並且用靈擺,尋找失物的方法,確定東西所在的位置。

第二天,去找時,還是一時沒找到,人好急哦!於是,趕快,還是在心中請大天使夏彌爾來幫幫忙,一下下,果然,就找到了耶!真的好神奇,好好用!

 

幾次體驗下來,覺得大天使們,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其實我並不能夠,體驗到祂們的能量,或是看到祂們出現的畫面,但是,就是單純的相信,祂們真的可以幫到我的忙而已啊!我倒是很容易,就可以撿到羽毛就是了。

 

那天,朋友,才跟我說,她很羡慕我,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們,我楞了一下,問:有嗎?因為最近,還是持續搞自閉中,沒什麼興緻和朋友聯絡,保持一個人獨來獨往的狀態中。

她才說,是那種無形的朋友, 像是天使啊,指導靈..........等等。是啊!這我承認,跟祂們互動的情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但,我也相信,只要大家願意,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啦,總有一天,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