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m.jpg  

 

有次和一樣上過S通靈課的朋友在聊,已經上過課的我,會不會想要買書來看?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實在很好奇,書中的內容,和我們上課的內容,到底差在那裡?

但最近累積了太多想看的書,想說等消化掉一些,再說。於是沒有很積極,想要把書找來看,一直拖在那裡,愛買不買的。

但等到收到通知,知道配合這本書的出版,辦的線上通靈練習,即將開始。讓我有點想要,回去和大家做練習,於是決定把書買回來K完,想說這樣再回去練習,應該會比較好吧。

而在匆忙間,看錯活動日期的我,於是也就提早,把書買回來,努力看完囉!

書到我手上時,我才想到,其實當初上課時,我就想過,S的上課內容,很多也很棒,為什麼沒有準備講義呢?如果有講義,會有多好啊!那現在這本書的出版,算不算是實現了我當初的想法呢?

 

其實,現在我和指導靈的互動,算是很不錯,也是可以很隨興和自然的接受訊息,有些自己人生的問題,當我很疑惑時,也可以得到很不錯回應。

而我那微乎其微的幫別人算牌卡,或是看前世的練習機會,收訊情況,都比以前自在流利多了,那我幹麻需要再回去練習呢?

因為前陣子,LuLu送了一次急診,差點沒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我也會一直自責,為什麼不把通靈練好一點,才能跟LuLu直接溝通,也不會出這種事。

是的,我必須承認,養LuLu以來,除了收到它的名字外,我並不能直接和它溝通,加上它又一直聽得懂,我說的人話,也就沒有很積極的想要突破這個點。直到這次的經驗,我才開始很努力,想要可以和它直接對話。

也因為這次的急診,LuLu的動物醫生,那天剛好公休,我幫它臨時找了另外的動物醫院。在等候看診時,也意外發現一本書 "與動物對談" ,作者也是可以和動物直接溝通的人。她說了一個點,有時動物們會關閉心門,不肯與我們對談,看到這點,我更搞不清楚,到底是LuLu不肯與我對話?還是我自己的功力,真的不夠好?但,把通靈練好一點,總是不會錯的吧!我想。

那時開始,我很積極想要可以和LuLu直接連上線,其實我也知道香港有個老師,不定期會到台灣開動物傳心術的課程,曾經可以和小貓溝通的我,會認為我應該不需要了吧?有了那次的經驗,那我應該可以和我家寶貝,直接來啊!直到這次,我才考慮,是否真的需要去上課呢?就在我考量時,上網看了資料,發現課剛上完啊!唉~

於是又上網爬了一些文章,發現台灣有位會動物傳心術的人,很鼓勵可以自己來,並且建議了幾個,可以自行練習的方向,我也決定,那好吧!自己DIY來試看看囉~

就在這種極度渴望的心情之下,某天,突然間,就和我們家LuLu連上線了耶!哇~開心的真想歡呼!

那我要的結果,已經出現了,到底還要不要回去,和大家一起練習呢?就在猶豫之間,宇宙幫我做了另外的選擇,我突然得到一個週末兼差的工作機會,和植物相關的唷!會說突然,是因為大半個日子過去了,都沒有下文,我失望的會以為,沒有機會了呢~ ^^

二者的時間,有點小小的衝突,也不是不能安排,但必須做完練習後,就要趕出門了,我實在不想把自己弄的那麼緊張。我要去和植物玩耶,應該是要輕鬆、愉快吹著口哨出門的吧!我是這麼想的啦!於是我放棄了回去做練習,還是植物比較吸引我的啦!嘿嘿嘿~

 

看了書,我真的十分驚訝,S書中的口氣,變得十分幽默,放了很多好笑的文字,與當時上課時的印象,差個十萬八千里啊!

當初我做完催眠療癒,就接著上了通靈的課程;做催眠時,S像是和藹可親的慈母,上通靈課時,他則是變成不苟顏笑的嚴父,讓當時的我,超不能適應的。加上上課的後半段,我實在是表現的二二六六的,也一度讓我對通靈這件事,很沮喪、很沒有自信的說。沒想到,出了書,他又是另一個十分不同的面貌,看起來,看書的讀者,真的有福了。

雖然在上課的過程中,我的學習,不盡理想。但,我也會覺得,真的要謝謝S,他一開始,就會讓我覺得,通靈這件事,真的沒有什麼,只要每個人想要,都可以做到。它是安全、簡單、輕鬆..........,並非是平常大家想像的那麼可怕,或是遙不可及的。因為打開通靈的頻道是一回事,如何磨練接收訊息的精細、平穩、準確.............,則又是另外一回事囉!

而書中幽默好笑的語句,想必大家都說了很多,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個個案來找S通靈時,說他的指導靈是耶穌,但S確認的結果,卻不是,但對方很不能接受,以致於,接下來的互動情況,沒有很好。

於是S回頭問了他的通靈老師赫里斯.波克(Hollis Polk)該怎麼說比較好?她的答案是:「很抱歉,今天我連到的,是你其它的指導靈,耶穌今天沒出現。」

我會覺得這個回答,很讚,也很妙。完全不用正面否定個案,也不用二個人在那裡起爭執,卡在是不是的答案中,讓雙方和當下的氣氛都很不愉快。反而用另一個角度去回答,也用一種四兩撥千金的態度,維持住當下的氛圍,讓事情可以順利進行下去。

另外,我們對收訊息,沒有信心等等時,有個早期的學長或學姐,曾經很理直氣壯的講了一句話:「反正,錯,就錯在指導靈嘛!又不是錯在我,我幹嘛怕呢?」

讓我看了,差點沒噴飯笑翻了,對哦!這還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切入角度,因為我也曾經極度沒有信心過。但如果,用這種近乎半耍賴的心態,到底是有什麼好怕的啦!我們就只是一個管道而已,只要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成為一個通透的管道,其它的事,就是指導靈和對方的事,和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還有第五週一開始:首先,請跟我做一個動作。來!伸出你的雙手,用力地拍拍手,給自己一個超級熱烈的「愛的鼓勵」。然後,再大聲跟自己說:「恭喜你,你讓勇氣和智慧,帶著你進入了通靈高級班!耶!」真的覺得還滿好笑的,有點小小的三八到,雖然說的是很正面的話語,但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粉搞笑。

 

書的內容,還真的要五顆星,大力推荐。因為市面上,對於通靈的書,本來就少,尤其是操作的書,2011年除了S的書,又多了二本:歐林的開放通靈及蕾貝卡.羅森的靈癒力。

而S居然,大方的大放送,書的內容,和我們上課內容是一模一樣的啊!還多了很多練習建議、重點提醒............等等。

當初去上課時,我就會覺得高級班,很像是給有志從事光工作者的職訓課程。雖然S當時,什麼都沒說,但在這本書中,我的想法,終於得到證實。於是在第五週到第八週的內容,也比我們當初上課時,多了很多,身為一個職業通靈人的注意事項,這些內容可是當初上課時,沒有講的唷!

其中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五週中的,對於如何轉化客戶能量的內容,也讓我很驚訝,原來我們去找S做咨商時,事前,他會很細心的做了一些準備動作,也幫個案,貼心地營造了一個能量清新、高頻振動的療癒空間。

還有如何在通靈時,展現慈悲心?其中的自我檢驗標準事項,也是會讓我感同身受。我自己都會發現,其實我現在並不是一個光工作者,但當我自己有點覺知的走過,對我來說變動最大的2011年後,經歷過這些人生的旅程,朋友再來找我談她的人生困境時,我居然很自然地口氣變得柔和許多,也比較有同理心,不說服、不改變朋友的信念,就是帶著愛去傾聽..............。和S列的這6項自我檢驗標準,頗有不謀而合的味道。

而書中建議我們,通靈要進步神速,有二個基本要素:第一個,多加練習,第二個,自我療癒。

但我來說,我的方式,只有不斷持續的做著療癒,並且認真的面對我人生的課題,去解開它,並且穿越它。某天,通靈的管道,居然就意外,變得清盈和通透,在我沒有刻意去練習之下。所以,我會覺得,應該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適合的前進方式,找出自己適用的即可。

我會沒有很認真的想要去做練習,除了之前的沒有信心之外,還有就是,我還真的不知道,能夠拿它來做什麼?所以,現在和我的神聖團隊們變得很麻吉,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頗有某個時間點到了,就是該把什麼力量或能力拿回來,或是把什麼事情必須做好的感覺。

但,對於持續不斷的練習,我也會覺得,那是必要的。因為可以增加經驗值,幫別人解讀起來,會更順暢、更好、更讚吧!

 

比較好玩的,是在看書時,出現了幾件很巧合的事。

當初買書時,幫一位也有興趣的朋友,順道也帶了一本,二人相約取書時,又小聊了一下。當她提到,如何吸引到對的對象時,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因為目前為止,我始終沒有感情這方面的經驗,也沒有積極的尋找。

但不知為何,我直覺的把書抓過來,開始翻目錄,在書中找答案。書,我其實只看了第一週的內容而已。而我當下也很納悶,怎麼會有這個反應?我想S應該也不會,在書中教我們怎麼找尋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吧?我,當然沒從書中找到答案。於是,帶著滿腹的疑問,和朋友分手,回家。

當天晚上,睡前,繼續看第二週的內容,此時,我才看到,原來,書中有個建議,是說我們可以這樣問指導靈:我可以如何努力,吸引感情的真命天子?

哇!看到這裡,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書中,真的有寫耶!雖然只是短短一句的重點。那我當時的行為,算是另類的通靈嗎?哈~


我看到第三週的進度開始,到最後第八週的進度時,每次在看書時,彷彿是S站在我的面前,用他充滿磁性的聲音,對著我講述書中的內容。做了催眠療癒再上了通靈課程,我對他的聲音,熟得不能再熟了,有著這個特別的感覺,看著書,也讓我覺得很溫暖和開心。

而對於上過課的我,再來看這本書,也會覺得是一種總複習的感覺,加上書的內容紮實又實用,也是令我覺得又是另一個,不同層面的收穫。

 


第二週的內容,還提到一個重點:從學習功課、自我療癒這角度來問的問題,指導靈們會非常、非常愛回答。

讓我想到,剛剛想重新申請skype的帳號失敗的事,那拿來問一下指導靈好了。

我的英文名字,一直都是用Grace,只有三個例外:之前手作blog的帳號、MSN帳號、skype的帳號。那是因為,當時,我開始邁入人生極度灰暗時期,只想把自己躲起來,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的傑作。

手作的blog,因為被我搬家了,於是換回了使用Grace。MSN帳號,八百年沒用了,前幾個月想用,還想不起來密碼,死都進不去,反正,既然使用頻率這麼少,也就算了囉!skype的帳號,則是偶而會用那麼一下下,於是這幾天,莫名地,突然很想,改成和Grace相關的,也有點像是揮別,以前那個沒自信的厚重能量的感覺。

但只要我想到的,都申請不出來,好啦!我知道Grace也是菜市場名字,但總不會我想到的,別人也都想得到吧?讓我挫折不已,又不想在混亂中,隨便申請一個我自己沒感覺,又記不住的帳號,以前老是做這種事,讓自己事後都記不住,唉!

如果我是要,揮別以前那個沒自信的厚重能量,那就和我的成長有關了,指導靈們會開心的回答我吧!我想。

於是就給它努力問了下去,在看完第二週內容,準備去休息時,問了。讓我嚇了一大跳的是,不到三秒鐘,我果然,就給它收到答案了耶!我收訊息,到目前為止,都沒遇到過,是這麼神速的。

祂們給的是我從來不會想到的方向和文字,如果不是祂們給我的,打死我,都不會用,就算是收到了,也很遲疑,真的要用這個嗎?但,我真的敢不聽話嗎?當然不敢囉!第二天,乖乖去申請,果然過關,沒有人和我用一樣的,耶!

所以囉!事實證明,指導靈們真的會非常、非常愛回答,從學習功課、自我療癒或個人成長,這些角度來問的問題。只要我們秉持著這些原則,那就可以非常大力的給它問下去、魯下去囉!那麼,指導靈們,我來了,祢們準備接招了。嘿嘿嘿~

 

註:文章中的S就是作者Mophael,雖然S的靈魂名字是Mophael,但已經叫習慣他S了,還是繼續用下去。而且字數比較少咩!打字速度也會比較快啊!哈~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