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4.jpg

 

首先想謝謝Kalila此次提供給大家的服務。參與了兩次的阿卡西紀錄解讀紀錄,每次解讀紀錄的體驗過程都非常愉快,也收穫頗豐。得知了許多與在乎的人之間的關係,自己的人格特質與天賦。

有些問題的回答也讓人出其不意,像是和植物相關這個天賦,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真的能把植物照顧好嗎...xD。

其中也包括一些毛小孩的問題,在經過解讀紀錄之後,原本對離世毛小孩所抱有的愧疚及不捨也漸漸能夠放下了。

包括自己小時候的經歷,原來也是出生前計畫的一部分。而這一世,與一些人的相遇,會讓我有一種,我們在更之前也曾經這麼要好過的熟悉感覺,生命裡的每一個相遇,皆是靈魂的約定。

以及過去的創傷所引發的癮,也在接下來,做了天使療癒之後逐漸平復。

也得知了自己在過去幾世跟幾個親人朋友之間的關係,前世經歷對我來說有種魅力;原來我曾經當過江戶時期的將軍,實在是難以想像,哈哈。

最有趣的是知道了自己獨角獸的名字,包括牠的長相及外貌,我可以感覺到牠經常會出現在我生活周遭。陪伴我克服生命裡的種種課題,還有Kalila上次替我帶回來的力量動物:的海鷗、蛇、黑熊,感到自己正在被許多的動物圍繞著,非常地幸福(轉圈圈),可以說是非常美好的體驗,也和Kalila聊了許多毛小孩的話題。

也開啟了我對於植物的興趣,讓人想跟樹木有進一步的接觸,從而獲得療癒。

人必須先瞭解自己,才能真正療癒,曾經對生活感到疲倦、困頓的地方,如今都成為人生歷程的中轉站(停損點),讓我對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見解及體會,重新感受活在當下及知足常樂的意義。非常感謝Kalila!!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