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遠距子宮儀式 112.05.13

 

薩滿的療癒方式中,是沒有提供遠距的服務。只有力量動物才有遠距的方式,但力量動物的現場和遠距的療癒目的不太一樣,遠距是提供給生病後,很需要力量動物支持能量的人。

所以我一發現我的印加薩滿老師 ,居然可以開始使用遠距的方式進行子宮儀式時,是既驚訝又驚喜,所以當然也就要來參加了解一下。

我覺得最驚訝的部分是,有個動作要由主導者將能量傳送給接受者,這個部分遠距真的可以做到嗎?當然是可以的。在進行中,我真可以感覺到,能量開始在我身體中運作,這個能量一直用一種溫暖的感覺在我身上流動。事後想想,我也是真是可笑,我學習的能量療法中,不少都有遠距療癒的方法,為什麼我會質疑薩滿就是無法做到這個功能呢 ?應該是我也被一些限制性的想法給困住了,薩滿很少有遠距能量療癒的出現,我也因此下意識的覺得不太可能做到吧!

而參加完子宮儀式後,也覺得整個人都變得比較輕鬆,像是掙脫了很多枷鎖,做事也比較有動力。

 

子宮儀式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加薩滿 子宮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