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irl-s2

 

L做了靈魂復元後,找回的靈魂碎片,是一個小女孩。

做完靈魂復元後,我幫忙大家帶回來的靈魂碎片,大家回去後,是有回家作業要做的。最重要的是要持續和靈魂碎片互動,滋養它。它才不會又再度出走,以及也才會漸漸的長大到我們目前相當的年紀,並且和我們充分的融合。

所以,看到L的分享,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這是L的分享:
前幾天跟我的小女孩溝通,她說她需要抱抱跟愛。我跟她說我會在她身邊,但接下來,瘋狂跑出被遺棄的一些事件,昨天更把我的遺棄創傷通通翻攪出來。我知道,會出現表示準備好要面對,但還是滿痛的。目前我知道傷口出來了,但還沒辦法完全的面對,就只是先放著。

後來在做冥想的時候,我看到我回到被拋棄的時間點,跟當時的我抱抱,以及將她們帶回來,頓時覺得那些人當初所做的事情已經不重要了。

做了這件事以後,覺得把當時的我帶回來,很像把我靈魂的一個缺角給帶回來的感覺。

 

 

靈魂復元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