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er-677774_960_720s.jpg

 

一開始踏進kalila的工作室,會產生狐疑,因為是獨立套房,剛開始進去的還是會怕怕的,那個時候讓我想到香港電影裡的兇殺案的套房。但是隨著看到kalila有一種恆定的力量,好像天生有一種內在智慧在她體內,加上她的空間裡,佈滿她的作品,心房就漸漸放下。(註一)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子宮療癒是什麼?但是隨著她的靈擺,讓我的情緒穩定下來。就繼續跟著她複誦她教導的詞彙,子宮不是儲存XX和XX的地方,子宮是創造XX和給予XX的地方,隨著我喃喃一直唸下去,讓我想到年輕時不懂事,曾經墮胎的過往。還有最近吵得沸沸揚揚八週內墮胎的法案,我有強烈的意識,這是我的身體,這是我的子宮,我有自主權,我決定怎麼樣做是對我最好的。於是我慢慢覺察我要賦予我自己力量,就如同我要好好呵護我自己的子宮,她是一切的泉源,不管是創作還是生小孩,我都要好好地對待她。

曾經還有一段回憶,阿嬤曾經叮嚀,月經來,不能去廟裡拜拜,那時候我就很不解,為什麼?經血長久以來,被視為不祥之物,這樣的社會集體意識也深藏在我的潛意識。所以當kalila教我在子宮儀式後的滋養,是要把經血回歸給大地媽媽(註二),我心底著實有一段抗拒。這一個抗拒不知從何而來,但是我就知道我現在還做不到。也許還要慢慢化解心中對經血負面的想法,才真正有辦法做到這件事。

這一年來,我跟我先生到處提案,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我跟我先生有很多不一樣的看法與想法。過去我一昧地將責任推付給我先生,期盼他圓我的夢,後來發現這是一種投射。而這期間,我做了子宮療癒,慢慢地釐清,原來我是可以自己創作的,我可以為我自己百分百負責。只不過過去我太懶惰和沒有自信,沒有自信,自己可以完成作品,我感受到內在有一股力量,源源不斷地要冒出來。

還有我不想壓抑我所有感受,過去可能把感受壓抑在子宮內,讓她承受很多負面的情緒。現在我有更多的力量,可以把感受說出來,不想要再隨隨便便地對待自己。免不了會有一番家庭革命,但是我發現我都可以承受,我為我所有一切行為負責,那是我過去不敢想像的。

她是在108.06.14來做子宮儀式的,看到她來跟我分享做完後的收穫,很是替她感到開心,也感到很感動,更期待將來看到她的作品完成的那一個美好時刻。

 

註一:
關於工作室空間的運用,真的很謝謝她翻出了,我的遙遠記憶。
一開始要提供能量療法的服務時,不是在現在的房子,是之前舊家時期,那時,空間很大,很適合。搬家後,從大房子換到小房子,我認為我暫時無法再提供服務,除非去外借場地。
但,靈魂該做的事,總有一些很巧妙的安排。朋友懷了第二個寶寶,來找我,期待我依然可以用臼井靈氣,幫她在懷孕期間做日常的保健照顧。因為她懷第一個寶寶時,就是我用臼井靈氣,幫她在懷孕期間做日常的保健照顧。寶寶出生後,她覺得氣質與眾不同,也比較好帶。所以她也願意遷就我目前,看起來似乎不夠理想的空間,在她的鼓勵之下,我又開始了能量療法的服務,雖然有些忐忑不安,總覺得沒有辧法像別人的工作室,那麼的專業和漂亮。但早期來的大部份都是認識的朋友居多,她們給了我很多鼓勵和支持的正面肯定力量,雖然空間不大,但覺得我把這個空間的能量場,維持的很好,讓人覺得很舒服。於是,漸漸地,我也就放下了我的擔心和疑慮,不會介意這件事情了。
當時的房子佈置,和現在不太一樣。現在我有更多的藝術創作的作品,例如:十字繡、畫畫、捕夢網、羊毛氈........等等當做擺設,放在室內,陪我做能量服務,我相信那種能量和感覺,會更不一樣。

註二:
做完子宮儀式之後的後續滋養動作,是有再度清理的意思。但當然可以看個人的感覺,自行決定要不要執行。如果覺得還需要子宮儀式的力量支持,還是可以再度來預約服務的,並沒有限制只可以做一次而已。

 

 

子宮儀式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子宮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