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參加Lucia在禪之藝的講座 知道了這個活動 馬上去報了名

http://blog.xuite.net/lucialuo/lightworker/28201950

S也很貼心的錄音 跟大家分享

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article/25159263

那am11:11的美好時刻 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我剛好和剛剛參加的台灣女藝協會的夥伴 在參觀學學文創 這是女藝安排的參訪行程

那個時刻 剛好學學文創的執行長 在對我們講解成立的宗旨 我當然沒辦法做冥想

甚至於也沒辦法時時刻刻看手錶 捉住準確的時間 我是在am11:00看到時間

於是當下許下一個心願 請宇宙的力量幫助我在往天命的路上 一路順利

接下來專心聽報告 再看時間時 已經am11:21  但是我很放心哦 宇宙都有聽到啦

而且有收到Lucia的簡訊 當天都是能量滿滿的哦

 

今天對我來說 也真是特別的一天 去到學學文創 我才發現我一直搞錯了 不夠認識它

它是前中興百貨徐莉玲小姐創辦的 就是為了台灣的創意產業發聲

來到這裡 重燃我對藝術的愛好 簡直愛死了它們的空間布置 展覽內容 上課內容.......

這些通通迷的我 熱血沸騰 興奮不已................. 

也才覺得 原來我的人生 前數十年 根本就是被放錯了位置 幸運的是有機會讓我再走回來

 

女藝協會的理事長 打算和學學文創合作 在明年度 光想就讓人超興奮的

今天共有10多位女藝會員一同前往 能跟同好在一起 聊手工藝 聊創業的過程 真是令人開心

幸好有來參加 差點放棄留在家裡做冥想的溜 哈~

 

晚上則是前往佛化人生去參加 11-11-11 躍升之門團體冥想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也過了很特別的一天 走在我的天命之路上唷

 

最近因為轉換方向 忙的很哩 好多事要做哦 但是忙的超開心的 靈感一直冒出來

名片剛好用完 要重新設計 網站空間剛好到期 要升級加做購物車 要多做一點作品去賣.......

這些都要自己來耶 忙昏了 況且我只有2隻手 一個人耶 

又想多學2個美工軟體 因為目前用的上 我也想學很久了 軟體灌了 參考書去圖書館搬回來了

偏偏每天還是都有事 一直往外跑 根本沒時間坐在電腦前 好好用功

但是我許的願 宇宙都有聽到 都有幫忙哦 因為最近從天外飛來一組L型桌子

我想要一組L型桌子 想好久了 因為這樣做設計的工作時 找資料一下就要翻好幾本書參考

現在的電腦桌是傳統的 不是那麼適用 但是其實房間空間也不太夠了 又要多花預算啊

加上手工藝開始進行 需要地方做手作 桌子大一點 真的比較好用啦

我之前也沒固定地方做 走到那繡到那 但是現在真的很需要一個空間做事

真的 真的 真的滿想的 尤其前幾天 特別想 我要L型桌子 我要L型桌子 我要L型桌子...

沒想到星期二晚上 大弟突然打一通電話給我 他們公司正在整修 辦公桌都還好好的 就要換

於是他沒事先知會我 就主動就幫我撿了一組L型桌子 想說我一定會用的到 當晚就要送過來

看到沒 看到沒 宇宙都有照顧到我捏 接到電話時 真是差點沒從椅子上跳起來 開心到爆

雖然後來收到桌子後 才發現 漏撿一部份的零件 目前還不能組裝起來 但是總可以解決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