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又為了生意的事摃起來了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在她答應要放手以後

其實她並沒有真的放心 雖然她已經不太管我 並且著手計劃她的新生活

但是看到我這個月的成績二二六六 她是真的很担心 

但是她的担心和關心 用的方式只有一招 不斷的對我碎碎唸 期望我能照她要求的做

沒做 她會更生氣 罵的更凶 死都不放棄 一定要對我洗腦成功

 

好險 昨天有先看了Teen寫的文章 對自己檢討一番後 已經能量滿滿的準備好面對

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post/25133598#comment-27381527

不然我真的生意做不成功 被我媽毒死的成份居多 只是她不了解而己

 

今天 我沒有像以前那樣 用負氣的言語 沒營養的對話 跟她對吵

吵架口氣一定不會好到那裡去 但是我終於把心中真正的想法跟她說

例如:她一直說 她是收到訊息 一定要對我緊迫盯人碎碎唸 我才會在工作上成功

真是昏倒 跟她溝通 這個訊息不是真的 是因為她的不放心 才會收到這個訊息

她的碎碎唸 只是代表她對我的不放心、不相信、不信任 她當然不承認

我也對她說 我的人生要我自己走 就算倒跌也要自己想辦法爬起來 這樣才對

也請她真的要放手 並且尊重我自己的人生選擇..................

她是愛我關心我 才會對我不放心 才會用這種方式跟我溝通 但是這樣我真的感受不到她的愛

反而對她要求我的事 背道而馳 這樣的結果 不是她要的吧

但是她很堅持 就是我的個性不好 聽不到進別人的意見 才會更需要她的緊迫盯人

真是令我第二次想昏倒...................

 

吵著吵著 我靈光一現 難怪S要我平時一定要練習 吵架時氣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到

我對著媽走過去 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 抱著她 給她好多個香吻

告訴她我很愛她 她知道嗎? 她眼中泛著淚光 鐵齒的說她不知道

我也告訴她 我也佷愛自己 請她也要知道 放手讓我做自己有多重要

 

結果呢? 她有我預期中的那樣 立刻停止對我碎碎唸嗎? 沒有耶 

只是唸的比較小聲 不死心的又努力唸了一陣子才停止

雖然結果和我預期的有出入 但是重要嗎?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看到 我做到的部份 我的進步和成長 這 才是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

看到自己這樣一路走來 這樣的成長 我自己都很感動 眼中泛著淚光寫這篇文章

 

S 謝謝你到我的生命中來 教導我這一切 讓我的生命真的可以發光發熱外 更是充滿了愛

Teen  Lach  Pharm  Sally.......... 謝謝你們 這些光行者到我的生命中來協助我往前走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